紐約煤氣爆炸 白思豪:搜救無截止日

【新唐人2014年03月14日訊】曼哈頓煤氣爆炸案,遇難人數上升到7人。目前,第一線救援人員,仍在進行清理和搜救工作。紐約市長白思豪在星期四早晨前往現場查看,感謝搜救人員的努力,並表示搜救工作將持續進行。

在這場爆炸中,兩棟五層高的樓房被夷為平地,經過連夜的清理,廢墟仍有一層半樓那麼高,現場還在散發著濃煙。

星期四早晨,紐約市長白思豪與消防局長和市議長一同到現場查看,對正在積極搜救的消防員、警察表示感謝。

白思豪隨後表示,有兩名遇難者身份確認。而搜救工作還將持續進行。

紐約市長白思豪:「我們將繼續搜救,希望找到其他倖存者。我需要提醒一下,這裡每個人,搜救工作將持續進行,沒有截止日期。」

白思豪稱,將對所有受難者提供幫助。

紐約市長白思豪:「受到這場悲慘事件影響的人都將受到幫助。任何人,無關移民身份。」

初步調查顯示,這場爆炸是由煤氣洩漏造成的。目前爆炸現場附近69戶住家已被疏散。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