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悬赏 寻找危险小行星

【新唐人2014年03月13日讯】有没有雄心壮志,想比NASA更快的发现对地球有威胁的小行星?那你一定不能错过这个机会:NASA将悬赏开发软体,寻找危险小行星”,奖金3万5千美元,而且还可能成为拯救全人类的英雄。

这项被称为“小行星数据猎手”的竞赛,将从3月17号开始,持续到8月份,由NASA和行星资源公司联合举办。

竞赛要求参赛者开发软体,以从大型地面望远镜拍摄的照片中,自动发现小行星。胜出的方案必须优化侦测敏感度,使误判次数降到最低,还能忽略数据中的不完善之处,并且在所有计算机上都能有效运行。参赛者可以前往NASA的topcoder网站,提交自己的方案。

NASA目前的小行星探测计划只能跟踪太阳系中约1%的天体,而目前天体变化越来越多,即使是天文学家也赶到应接不暇,因此向民间征集新而可靠的小行星发现及轨道计算方案。

行星资源公司表示,优胜者将获得3.5万美元的奖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