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滨之父曾欲退休后种水果 梦想恐破灭

【新唐人2014年3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刘轩综合报导)在中共两会前夕,有关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家族的新闻不绝于耳,继其子周滨被带走调查后,其三弟周元青夫妇再被大陆媒体曝出与去年12月也被带走调查。近日有知情者透露,周滨之父曾欲退休后打算回老家种水果。

周永康或已无缘回老家种水果

《21世纪经济报导》接近周家的消息人士称,在2012年,有一位四川省的著名水果育种专家,接到政府部门的邀请,称江苏无锡有一家企业,想种植他所研究的水果,希望他能够前去指导。

该专家乘飞机来到无锡,停机坪上,有当地公安局领导接机。在白天,给予他的接待照顾极为周到,全程有警车与警官等陪同;吃饭,则由无锡当地名厨掌勺。

到晚餐时,之前所说的“企业主”出现了。详谈之后,才知道“企业主”名为周元青,曾在无锡市锡山区国土局任过副局长。

专家起初还比较诧异,“一个小小的国土局长怎么可能能驱使当地公安为其奔走效劳?”后来经陪同隐约道出实情,周元青有兄弟三人,其中大哥在北京,将于2012年的冬天退休。大哥打算回老家后,种一点专家研究领域的水果。

这位即是周永康。大哥的长子,即是周滨。而周锋,也就是周元青之子。

不过在考察了当地气候等条件后,老专家如实相告,无锡不适宜种植此种水果。此事遂作罢。而此前出面邀请老专家的政府部门,并非来自农林系统,却是成都市质监局时任局长孙建成。

2013年迄今,在整个中国石油系统、政法系统及四川政商界,多个重量级人物的落马,与此周氏堂兄弟都有或多或少的联系。周滨和周锋也在2013年,被调查。

周元青的大哥周永康或也已无缘回老家种水果。2014年3月2日下午,中共政协会议发言人在回应记者关于周永康的提问时,用一句“你懂的”,含蓄承认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头目周永康确实已经出事,随后大陆众多媒体纷纷点名或不点名报导了〝周永康江苏老家被抄、家族成员多人被带走〞以及周永康父子贪腐涉黑的相关新闻和评论,证实了诸多海外媒体关于周永康已于2013年12月被秘密逮捕的传闻。

周家族是中共史上最大贪腐集团

周永康案件从高层内部协商、沟通,到中央成立专案组,再到陆续有高官被调查,已经历时一年有余。

有接近中共高层的消息人士向多维新闻透露,中纪委书记王岐山曾对此案调查情况表示, “案情重大,需特别慎重”。此时高层一直在斟酌的一个问题是是否要给周案带上“集团”的帽子。

报导说,从目前掌握的周案情况来看,这将是中共建政乃至建党以来最大的贪腐案件,最终对外公布案情时,甚至不排除将〝周永康贪腐集团〞直接定性为〝建党以来最大贪腐集团〞的可能。

2月初,美国《大纪元》报导说,来自北京的最新消息证实,周永康搜刮的资金与不动产总价值高达数千亿,成为中共有史以来办理的最大腐败案。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和曾庆红从周永康的关系网中都捞取过利益,不过周永康仍是获利最多,其数千亿财产是中共历史中任何人所无法比拟的。

周永康爪牙纷纷落马

报导说,周永康涉及贪腐案件被查处的最高层级官员,即使不加上谋杀、政变等罪行,枪毙一千次也不足以抵偿其罪。从已经落马的李春城、郭永祥、李崇禧、蒋洁敏、李东生来看,这些曾经身居高位的官员都被认定都是周永康的党羽,而他们与周永康之前的权钱交易、买官卖官、“黑金”往来也被消息人士称为“难以置信的天文数字”。

2013年8月,中石油四大高管被抓。不久,原中石油董事长、国资委主任蒋洁敏落马。蒋洁敏与周永康的关系非常密切,向周永康家族输送了上百亿美元的利益。

为周永康家族打点资产的关键人物吴兵黑白两道通吃,是周永康家族打点资产的关键人物,为周家非法所得的“黑钱”进行漂白。

周家的另一个金库在四川,由李春城与周永康的另一个秘书郭永祥联手掌控。

权力 塑造了周永康 也毁了周永康

纵观周永康的一生,从一介平民爬上中共政治局常委高位,为了升官不择手段,无恶不作;权力,是周永康的人生最爱,正是权力,塑造了周永康,也正是权力,毁灭了周永康。痴迷权力的性格注定了他可悲、可憎的命运。

香港《东方日报》引述海外媒体的报导说,周斌与其父周永康当权期间分工明确,周永康通过其子构筑了庞大的利益网路则是暗线。《明慧网》报导,中华传统文化中讲善恶有报,周永康所做的恶事不仅仅是包夹迫害法轮功学员,对法轮功的酷刑和虐杀都是他指使的,所以更多的恶报会降临到他的头上,在世间偿还不完,还得到地狱中痛苦的偿还。

江泽民周永康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政策中,对法轮功学员的二十四小时贴身“包夹”是其最邪恶手段之一。有的法轮功学员甚至被“包夹”恶犯活活打死。

报导说,周永康卖身追随江泽民残酷迫害法轮功,并在最近几年成为江氏集团实际执行迫害政策的最高头目,犯下了迫害善良修炼人的十恶不赦大罪,其满门被抄的结局昭示善恶必报的天理。随着最近两年来,迫害法轮功的恶首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王立军等纷纷在中共内斗中落马,被中共无神论思想灌输洗脑的可贵中国人,这背后的玄机和天意您看明白了吗?

分析人士称,网民对周案的高度关注反映民众期待周永康这只大老虎早日现形,并接受法律的制裁。接近中共高层人士透露,中共将在“两会”后不久捅破最后一层窗户纸,甚至,随着周边案件进一步清晰,不排除会在“两会”期间,顺应民意公布周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