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濱之父曾欲退休後種水果 夢想恐破滅

【新唐人2014年3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劉軒綜合報導)在中共兩會前夕,有關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家族的新聞不絕於耳,繼其子周濱被帶走調查後,其三弟周元青夫婦再被大陸媒體曝出與去年12月也被帶走調查。近日有知情者透露,周濱之父曾欲退休後打算回老家種水果。

周永康或已無緣回老家種水果

《21世紀經濟報導》接近周家的消息人士稱,在2012年,有一位四川省的著名水果育種專家,接到政府部門的邀請,稱江蘇無錫有一家企業,想種植他所研究的水果,希望他能夠前去指導。

該專家乘飛機來到無錫,停機坪上,有當地公安局領導接機。在白天,給予他的接待照顧極爲周到,全程有警車與警官等陪同;吃飯,則由無錫當地名廚掌勺。

到晚餐時,之前所說的「企業主」出現了。詳談之後,才知道「企業主」名爲周元青,曾在無錫市錫山區國土局任過副局長。

專家起初還比較詫異,「一個小小的國土局長怎麽可能能驅使當地公安爲其奔走效勞?」後來經陪同隱約道出實情,周元青有兄弟三人,其中大哥在北京,將於2012年的冬天退休。大哥打算回老家後,種一點專家研究領域的水果。

這位即是周永康。大哥的長子,即是周濱。而周鋒,也就是周元青之子。

不過在考察了當地氣候等條件後,老專家如實相告,無錫不適宜種植此種水果。此事遂作罷。而此前出面邀請老專家的政府部門,並非來自農林系統,卻是成都市質監局時任局長孫建成。

2013年迄今,在整個中國石油系統、政法系統及四川政商界,多個重量級人物的落馬,與此周氏堂兄弟都有或多或少的聯系。周濱和周鋒也在2013年,被調查。

周元青的大哥周永康或也已無緣回老家種水果。2014年3月2日下午,中共政協會議發言人在回應記者關於周永康的提問時,用一句「你懂的」,含蓄承認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主要頭目周永康確實已經出事,隨後大陸眾多媒體紛紛點名或不點名報導了〝周永康江蘇老家被抄、家族成員多人被帶走〞以及周永康父子貪腐涉黑的相關新聞和評論,證實了諸多海外媒體關於周永康已於2013年12月被秘密逮捕的傳聞。

周家族是中共史上最大貪腐集團

周永康案件從高層內部協商、溝通,到中央成立專案組,再到陸續有高官被調查,已經歷時一年有餘。

有接近中共高層的消息人士向多維新聞透露,中紀委書記王岐山曾對此案調查情況表示, 「案情重大,需特別慎重」。此時高層一直在斟酌的一個問題是是否要給周案帶上「集團」的帽子。

報導說,從目前掌握的周案情況來看,這將是中共建政乃至建黨以來最大的貪腐案件,最終對外公布案情時,甚至不排除將〝周永康貪腐集團〞直接定性為〝建黨以來最大貪腐集團〞的可能。

2月初,美國《大紀元》報導說,來自北京的最新消息證實,周永康搜刮的資金與不動產總價值高達數千億,成為中共有史以來辦理的最大腐敗案。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和曾慶紅從周永康的關係網中都撈取過利益,不過周永康仍是獲利最多,其數千億財產是中共歷史中任何人所無法比擬的。

周永康爪牙紛紛落馬

報導說,周永康涉及貪腐案件被查處的最高層級官員,即使不加上謀殺、政變等罪行,槍斃一千次也不足以抵償其罪。從已經落馬的李春城、郭永祥、李崇禧、蔣潔敏、李東生來看,這些曾經身居高位的官員都被認定都是周永康的黨羽,而他們與周永康之前的權錢交易、買官賣官、「黑金」往來也被消息人士稱為「難以置信的天文數字」。

2013年8月,中石油四大高管被抓。不久,原中石油董事長、國資委主任蔣潔敏落馬。蔣潔敏與周永康的關係非常密切,向周永康家族輸送了上百億美元的利益。

為周永康家族打點資產的關鍵人物吳兵黑白兩道通吃,是周永康家族打點資產的關鍵人物,為周家非法所得的「黑錢」進行漂白。

周家的另一個金庫在四川,由李春城與周永康的另一個秘書郭永祥聯手掌控。

權力 塑造了周永康 也毀了周永康

縱觀周永康的一生,從一介平民爬上中共政治局常委高位,為了陞官不擇手段,無惡不作;權力,是周永康的人生最愛,正是權力,塑造了周永康,也正是權力,毀滅了周永康。痴迷權力的性格註定了他可悲、可憎的命運。

香港《東方日報》引述海外媒體的報導說,周斌與其父周永康當權期間分工明確,周永康通過其子構築了龐大的利益網路則是暗線。《明慧網》報導,中華傳統文化中講善惡有報,周永康所做的惡事不僅僅是包夾迫害法輪功學員,對法輪功的酷刑和虐殺都是他指使的,所以更多的惡報會降臨到他的頭上,在世間償還不完,還得到地獄中痛苦的償還。

江澤民周永康集團迫害法輪功的政策中,對法輪功學員的二十四小時貼身「包夾」是其最邪惡手段之一。有的法輪功學員甚至被「包夾」惡犯活活打死。

報導說,周永康賣身追隨江澤民殘酷迫害法輪功,並在最近幾年成為江氏集團實際執行迫害政策的最高頭目,犯下了迫害善良修鍊人的十惡不赦大罪,其滿門被抄的結局昭示善惡必報的天理。隨著最近兩年來,迫害法輪功的惡首周永康、薄熙來、李東生、王立軍等紛紛在中共內鬥中落馬,被中共無神論思想灌輸洗腦的可貴中國人,這背後的玄機和天意您看明白了嗎?

分析人士稱,網民對周案的高度關注反映民眾期待周永康這隻大老虎早日現形,並接受法律的制裁。接近中共高層人士透露,中共將在「兩會」後不久捅破最後一層窗戶紙,甚至,隨著周邊案件進一步清晰,不排除會在「兩會」期間,順應民意公布周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