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大楼爆炸 目击者谈亲身感受

【新唐人2014年03月13日讯】今天,曼哈顿东哈来姆区两栋居民楼爆炸崩塌。下面来听听4位现场的目击者,对当时的亲身感受。

目击者SABRINA:“听到玻璃碎的声音,有一辆汽车正开过来,碎片打中了车,我看见警察和几个人在试着把他拉出来,当时,大家都在跑。”

目击者CATHERINE:“人们穿着睡衣拖鞋在跑,我们下来的时候,闻到烧焦的味道,像是什么烧着了,我们才意识到发生暴炸了。”

邻居AISHA WATTS:“我听到一声巨响,我以为地震了,或者火车脱轨了,我脑子一片空白,我赶快离开厕所,因为爆炸声不断,整个大楼都在晃,我走过走廊,想离开公寓,但出不来。困在那儿了,我拿了把刀,撬开锁,我的邻居来帮助,踢开门,因为一切都堵住了,墙开始坍塌,窗子没了,我的公寓有六扇窗,都没了,什么都没了。

附近居民JODI:“真让人难过,这么多人,他们开始说11 个人,后来说12个人,又后来成了15个人受伤,两人死亡。真难过。我只想四处看看情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