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颁奖季 最火爆影视道具探秘

【新唐人2014年03月12日讯】位于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的的好莱坞博物馆,从今天起展出颁奖季入围和得奖的电影,以及电视道具。让我们近距离去看一看。

哪些电影与电视中的经典造型最让你难忘呢?今天我们一起去好莱坞博物馆探索一下。

不论是《内布拉斯加》(Nebraska)布鲁斯•邓恩(Bruce Dern)和琼•斯奎布(June Squibb)所穿的戏服,电影《她》(Her)杰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所穿的西装,还有《星际迷航:暗黑无界》(Star Trek Into Darkness) 戏服,您都可以近距离欣赏。《一代宗师》(The Grandmaster)中章子怡所穿过的大衣和旗袍也被陈列其中。

好莱坞博物馆创始人Donelle Dadigan:“这里,在2014年,我们庆祝2013年最佳电影和电视的奖项,我们期待很多伟大的电影获奖,好莱坞博物馆的目的就是保存和保护好莱坞的历史。

在获奖电视作品中,《绝命毒师》(Breaking Bad)布莱恩•科兰斯顿(Bryan Cranston)所穿的戏服,索菲娅•维加拉(Sofía Vergara)在《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所穿的洋装,还有《国土安全》 (Homeland)克莱尔•丹妮丝(Claire Danes)所穿的西服,与凯丽•华盛顿(Kerry Washington)在《丑闻》(Scandle)中所穿的时尚外套与晚礼服。

好莱坞女星Erin Murphy:“我喜欢时尚,所以我总是很喜欢看晚礼服。能看到电影或电视中的服饰很好玩,靠近看它们,在心里说‘哦,那件很适合我。’”

除了受观众喜爱,也让女星惊喜连连。

好莱坞女星Carolyn Hennesy:“对我来说就像回家一样。 许多我看过和正在看的电视剧,都在这。”

好莱坞女星Ilene Graff:“"我很高兴能看到这些服装道具,来自一些奥斯卡提名电影或者是艾美奖获奖剧目。

能看到真品的感觉很棒。让一切都鲜活起来。”

展览将持续到四月底。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景好莱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