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頒獎季 最火爆影視道具探秘

【新唐人2014年03月12日訊】位於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的的好萊塢博物館,從今天起展出頒獎季入圍和得獎的電影,以及電視道具。讓我們近距離去看一看。

哪些電影與電視中的經典造型最讓你難忘呢?今天我們一起去好萊塢博物館探索一下。

不論是《內布拉斯加》(Nebraska)布魯斯•鄧恩(Bruce Dern)和瓊•斯奎布(June Squibb)所穿的戲服,電影《她》(Her)傑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所穿的西裝,還有《星際迷航:暗黑無界》(Star Trek Into Darkness) 戲服,您都可以近距離欣賞。《一代宗師》(The Grandmaster)中章子怡所穿過的大衣和旗袍也被陳列其中。

好萊塢博物館創始人Donelle Dadigan:「這裡,在2014年,我們慶祝2013年最佳電影和電視的獎項,我們期待很多偉大的電影獲獎,好萊塢博物館的目的就是保存和保護好萊塢的歷史。

在獲獎電視作品中,《絕命毒師》(Breaking Bad)布萊恩•科蘭斯頓(Bryan Cranston)所穿的戲服,索菲婭•維加拉(Sofía Vergara)在《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所穿的洋裝,還有《國土安全》 (Homeland)克萊爾•丹妮絲(Claire Danes)所穿的西服,與凱麗•華盛頓(Kerry Washington)在《醜聞》(Scandle)中所穿的時尚外套與晚禮服。

好萊塢女星Erin Murphy:「我喜歡時尚,所以我總是很喜歡看晚禮服。能看到電影或電視中的服飾很好玩,靠近看它們,在心裡說『哦,那件很適合我。』」

除了受觀眾喜愛,也讓女星驚喜連連。

好萊塢女星Carolyn Hennesy:「對我來說就像回家一樣。 許多我看過和正在看的電視劇,都在這。」

好萊塢女星Ilene Graff:「"我很高興能看到這些服裝道具,來自一些奧斯卡提名電影或者是艾美獎獲獎劇目。

能看到真品的感覺很棒。讓一切都鮮活起來。」

展覽將持續到四月底。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景好萊塢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