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刑警组织:马航班机失踪似与恐怖主义无显着关联

【新唐人2014年03月12日讯】 (美国之音电) 国际刑警组织负责人说,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班机的失踪看来与恐怖主义没有关联。

国际刑警组织秘书长罗纳德•诺布尔星期二说,有关两名伊朗男子持被盗护照登机的新的信息表明,这架喷气式客机因恐怖活动而出事的可能性不那么大了。

与此同时,马来西亚军方说,军队有雷达证据显示,波音777朝西向马六甲海峡方向飞行了数百公里。这与文职政府报告的最后位置离得很远,也远远偏离了该班机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既定航道。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370航班星期六离开吉隆坡大约一个小时后,在没有任何求救呼叫的情况下消失,此后一直没有任何踪迹。

国际刑警组织公布了这两人同时登机的照片。他们的身份被确认为19岁的普里•努尔默罕默德和29岁的德拉瓦尔•塞耶德默罕默德拉扎。

马来西亚警察总监丹•斯里•哈立德•阿布•巴卡尔说,那名19岁的年轻人可能是想移民德国。

当局正在调查另外一名男子的身份。不过这一进展降低了他们二人合作施展恐怖阴谋的可能性。

航空专家韦恩•普拉克对美国之音说,他认为波音777飞机最终会被找到,只是可能需要一些时间。

他说,波音777的安全记录一向良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