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刑警組織:馬航班機失蹤似與恐怖主義無顯著關聯

【新唐人2014年03月12日訊】 (美國之音電) 國際刑警組織負責人說,馬來西亞航空公司一架班機的失蹤看來與恐怖主義沒有關聯。

國際刑警組織秘書長羅納德•諾布爾星期二說,有關兩名伊朗男子持被盜護照登機的新的信息表明,這架噴氣式客機因恐怖活動而出事的可能性不那麼大了。

與此同時,馬來西亞軍方說,軍隊有雷達證據顯示,波音777朝西向馬六甲海峽方向飛行了數百公里。這與文職政府報告的最後位置離得很遠,也遠遠偏離了該班機從吉隆坡飛往北京的既定航道。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的370航班星期六離開吉隆坡大約一個小時後,在沒有任何求救呼叫的情況下消失,此後一直沒有任何蹤跡。

國際刑警組織公布了這兩人同時登機的照片。他們的身份被確認為19歲的普裡•努爾默罕默德和29歲的德拉瓦爾•塞耶德默罕默德拉扎。

馬來西亞警察總監丹•斯里•哈立德•阿布•巴卡爾說,那名19歲的年輕人可能是想移民德國。

當局正在調查另外一名男子的身份。不過這一進展降低了他們二人合作施展恐怖陰謀的可能性。

航空專家韋恩•普拉克對美國之音說,他認為波音777飛機最終會被找到,只是可能需要一些時間。

他說,波音777的安全記錄一向良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