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薄熙来秦城监狱发牢骚 王立军遭贪官孤立

【新唐人2014年3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马宁综合报导)中共两会期间,传出已经锒铛入狱的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消息。该消息称薄熙来在秦城监狱牢骚满腹,还说监狱里面的贪官不愿意和前重庆副市长王立军一组。

香港《苹果日报》报导,中国政法大学教授何兵引述参加两会的知名人士透露,薄熙来秦城监狱一直发牢骚,抱怨“有些搞法律的故意黑他”。

在两会期间,薄熙来作为反面教材,被再次拿出来“露面”。中共智囊汪玉凯还公开表示,处理周永康,“你懂的”方式比薄熙来案更成熟。薄熙来是先免职再曝光,现在是先曝光、先扒皮,一层一层的往下扒,扒到老百姓都“你懂的”的时候,水到渠成,老百姓也不感到任何惊奇。

王立军被关进在秦城后,没人愿和他一组,据称,那些贪官们说:虽然他们是腐败,但王立军可是“叛党”。

王立军“叛逃”内幕

2012年,大量海外媒体报导,薄熙来和王立军“窝里斗”升级。 2月1日,薄熙来撤掉了王立军所有的职务,还逮捕了王身边的司机、保镖等19 人,其中2人被打死,1人自杀。

2013年9月22日,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案宣判后,中共喉舌《央视》播出王立军坐轮椅出庭作证的画面,舆论质疑王立军什么时候瘫痪了?画面中还有王立军自爆叛逃的内幕:“当时那个情况很危险,首先我受到了暴力,尔后…就在我受到暴力之前和之后,已经有11位我身边的工作人员和案件的侦办人员失踪了……”

中国资深法学专家赵远明之前在接受《新唐人》记者采访时分析:“王立军本身他是搞公安的,他深知中共邪党的内幕,在政治斗争当中,很可能要非法剥夺对手的生命,王立军因为当时出逃他是很紧迫的,多方信息表明他出逃实际上经过化妆的。”

旅澳原大陆史学专家李元华则对《新唐人》记者说:“中共实际上像一个黑社会一样,它走的都是黑社会那一套,如果黑社会老大看你不顺眼,想把你做掉的话,他就很危险。他可以害人,但是他被害的时候,他不能在这个体制内得到保护,所以他只能想到的唯一方法是去外国的领馆或使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