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EKEN开放日 体验无水免油健康烹饪

【新唐人2014年03月11日讯】感谢收看今天的今日加州,下面请收看一则工商资讯。

3月9号下午,以生产纯天然高品质功能型健康保健品而著名的UMEKEN公司,在洛杉矶喜瑞都市举办健康生活体验开放日活动。

社区民众 Pauline Bian:“之前我们买了一些法国的锅,感觉好像还可以,就是太重太沉,铸铁的嘛太重,想看看他们这锅的样子。”

UMEKEN公司为近百名社区朋友现场展示其知名的七层不銹钢、可实现无水免油的健康烹饪锅产品。

煎锅里放入牛肉块、厚厚的鱼肉块,但是没有放油,盖上盖子,只得少许功夫,这无油的嫩香肉块就出锅了。

社区民众:“嫩嫩的,不干。很鲜甜、很棒,又嫩又香甜,原汁原味。”

蒸锅底部铺上湿纸巾,放入红薯块、鸡蛋,只消数分钟,喷香的薯块、鸡蛋就可以品尝了。
低温、快速的烹饪,最大程度的保持蔬果、肉蛋的营养、口感、色泽。

销售总监 Wenyu Acosta:“之所以是七层,是因为在低温的时候它可以把热量向四个方向传递,它很均匀,不像有的锅子,煮时只有底部才是热的,这样容易粘锅。”

无水无油,烹饪后是否好清洗呢?

销售总监Wenyu Acosta:“基本上做到不粘锅,但是我们可以用一点点水盖住锅底,因为它有余热嘛,盖上去,用一点点水用纸巾一擦就干净了。”

参加活动的社区朋友们还免费获赠UMEKEN公司的名星产品“消化酵素”,并抽取到健康料理炒锅、酵素丸等多种产品。

新唐人记者尉然、薛文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