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雾袭上海地铁站 乘客爆恐慌

【新唐人2014年3月10日讯】10日上海地铁2号线徐泾东站5、6号口外的会展中心施工工地失火,导致车站内有大量烟雾侵入。乘客不明情况产生恐慌。

据网友“淞虹小蜜蜂”报料,事发10日中午12时10分许,2号线徐泾东站5、6号口外的会展中心施工工地突然起火,不久烟雾“侵入”车站,部分乘客因不明情况产生慌乱。车站工作人员随即疏散乘客,暂停服务中心加值业务,并采取相应措施进行排烟。

近日,大陆不断发生让人恐慌的事件,老百姓感到人心惶惶到处都没有安全感。

3月1日晚9时20分,10余名统一着装的暴徒蒙面持刀在云南昆明火车站广场、售票厅等处砍杀无辜群众,截至3月2日1时,暴力案件已造成28名群众遇难、113名群众受伤。当场击毙5名暴徒,其余暴徒仍在围捕中。

3月8日晨7时24分,马来西亚航空发出通报:当天0时41分,从吉隆坡起飞,飞往北京的MH370航班,在凌晨2时40分失去联系。机上共有239人,其中152名中国大陆人,1名台湾人,1名香港人。MH370航班失去联系已有两天时间了,仍无确切消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