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联班机到底在那里?恐在3.5万英尺“解体”

【新唐人2014年3月10日讯】有军方传出一架低空飞行搜寻飞机人员,在苴洲岛(Tho Chu Island)南方90公里海域发现“疑似”失踪马航班机机门的物体。而负责调查马航失踪的相关人员则正将重心缩小,并集中调查是否可能已在“飞行中解体”。

据马国军方雷达显示,消失的马来西亚航空编号MH-370客机,在失联前曾尝试空中掉头折返吉隆坡机场。

马航发出声明表示,当局已经派出搜救队找寻班机下落。目前已有近10个国家出动搜救队赶赴失事海域搜寻。

马航高阶主管在9日凌晨发表声明,目前只是失联,尚未得到飞机失事的证据。不过,越媒则引述海军将领的话指出,该班机已失事坠海。

据越南国营报纸《Thanh Nien》引述军方说法指出,搜救人员在苴洲岛(Tho Chu Island)南方90公里海域发现“疑似”失踪马航班机机门的物体。

《路透社》则引述此消息表示,目前马国官员将调查倾向班机可能已在“飞行中解体”。

消息指出,至今调查失踪马航的马国官员无法找到任何残骸,因此不排除该客机可能在3.5万英尺“高空解体”。

此外,由于已失踪超过48小时,仅在越南附近海域找到污油渍,但还无法确定是否属于马航失联客机。

根据稍早报导,机上1名意大利籍和1名奥地利籍旅客身份遭亚裔人冒用,因此引起各界揣测可能是“恐怖攻击”,但目前马国军方为提供进一步细节,消失的马航班机到底在哪里,马国当局表示对现在的情况感到“相当困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