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聯班機到底在那裡?恐在3.5萬英尺「解體」

【新唐人2014年3月10日訊】有軍方傳出一架低空飛行搜尋飛機人員,在苴洲島(Tho Chu Island)南方90公里海域發現「疑似」失蹤馬航班機機門的物體。而負責調查馬航失蹤的相關人員則正將重心縮小,並集中調查是否可能已在「飛行中解體」。

據馬國軍方雷達顯示,消失的馬來西亞航空編號MH-370客機,在失聯前曾嘗試空中掉頭折返吉隆坡機場。

馬航發出聲明表示,當局已經派出搜救隊找尋班機下落。目前已有近10個國家出動搜救隊趕赴失事海域搜尋。

馬航高階主管在9日凌晨發表聲明,目前只是失聯,尚未得到飛機失事的證據。不過,越媒則引述海軍將領的話指出,該班機已失事墜海。

據越南國營報紙《Thanh Nien》引述軍方說法指出,搜救人員在苴洲島(Tho Chu Island)南方90公里海域發現「疑似」失蹤馬航班機機門的物體。

《路透社》則引述此消息表示,目前馬國官員將調查傾向班機可能已在「飛行中解體」。

消息指出,至今調查失蹤馬航的馬國官員無法找到任何殘骸,因此不排除該客機可能在3.5萬英尺「高空解體」。

此外,由於已失蹤超過48小時,僅在越南附近海域找到污油漬,但還無法確定是否屬於馬航失聯客機。

根據稍早報導,機上1名義大利籍和1名奧地利籍旅客身分遭亞裔人冒用,因此引起各界揣測可能是「恐怖攻擊」,但目前馬國軍方為提供進一步細節,消失的馬航班機到底在哪裡,馬國當局表示對現在的情況感到「相當困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