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在澳洲哪一地区购房能获利?

【新唐人2014年3月9日讯】 想要知道今年购买房产最有机会赚钱的郊区吗? 那么你就得开车行驾了,因为这些最有可能赚到钱的郊区都是我们省会城市中远离市中心的地方。

澳洲新闻网报导, 最新出炉的澳洲购房热点报告显示, 澳洲十大未来资本增长的购房地区都是远郊或偏远地区的地方。

hotspotting.com.au网站创始人莱德(Terry Ryder)表示,该网站评选出来澳洲十大热点购房郊区是投资者谋求资本增值的最佳地点。

他预计这些地区的房地产不但今年就会出现增值,以后也会增值。

那么,这十大购房最佳郊区在哪里呢?

1、奥尔伯里 – 沃东加(Albury-Wodonga):

这个地方位于悉尼西南555公里处。 上榜的原因是它正在市区重建计划中被作为一个新兴的城市。

这个地区具有强劲的多元经济,人口稳步增长,已有一项价值2亿澳元的沃东加市中心与其附近小镇的开发计划。该小镇人口有3.5万。

典型独立房房价:低于26万澳元
典型公寓房房价:少于16.5万澳元

2、 阿马代尔(Armadale)管辖区:

位于柏斯东南区,距离市中心30公里处。 曾一度因市场低落而被规避的丑小鸭,现已被认为充满时尚。这里的房产负担得起,并有很强劲的价值增长记录。人口也有大幅增长。都市重建局正将建设的重心放在该地区。

典型独立房房价:在25.3万至44.4万澳元之间

3、 凯恩斯(Cairns):

这一昆士兰远北城镇有强劲的人口增长,其旅游业正在复兴。目前国际航班正在增加,来自中国的投资和旅游者也在增加,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正在加强。

典型独立房房价:在26.5万至44万澳元之间
典型公寓房房价:在15.3万至35.2万澳元之间

4、 黑镇(Blacktown):

位于悉尼西区, 是一个“有前景的便宜地区”。 莱德说,这里是纽省增长最快的地方政府区域,有负担的起的房产,有很多新的基础设施规划。

典型独立房房价:在38万至46.7万澳元之间
典型公寓房房价:在31.8万至43万澳元之间

5、 达博(Dubbo):

位于悉尼西北400公里处。莱德认为这是一个繁荣的小镇。他称,这里是一个强大的区域中心,当地的黄金、煤炭等矿产带动了当地的经济。

典型独立房房价:28万澳元
典型公寓房房价:21万澳元

6、 伊普斯维奇(Ipswich)市:

这个地区位于布里斯本市中心西南。 该地区将受益于政府对扩展到澳洲皇家空军基地的运输的支出,以及工业区的增长。

典型独立房房价:在23.4万至29.9万澳元之间

7、瑞克利夫(Redcliffe):

位于布里斯本北部湾的海滨郊区。 房价合理,正在摆脱其低端退休地的形象。

典型独立房房价:在33万至70.5万澳元之间
典型公寓房房价:在31万至39万澳元之间

8、阳光管辖区(Sunshine Precinct):

位于墨尔本西郊的选区。莱德认为它是一只丑小鸭,正在进行重大基础设施建设。

典型独立房房价:在33万至40万澳元之间
典型公寓房房价: 20.7万澳元

9、阳光海岸(Sunshine Coast):

该地区位于布里斯本以北100公里处,人口正在强劲增长,基础设施建设也在大规模进行,包括医院、大学和零售业。

典型独立房房价:在31.5万至72万澳元之间
典型公寓房房价:在22.1万至44万澳元之间

10、 威斯特米德(Westmead):

该地区位于悉尼西北21公里处,其医疗和教育设施正在大规模扩展。

典型独立房房价:在53.5万至67万澳元之间
典型公寓房房价:在36.7万至42万澳元之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