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在澳洲哪一地區購房能獲利?

【新唐人2014年3月9日訊】 想要知道今年購買房產最有機會賺錢的郊區嗎? 那麼你就得開車行駕了,因為這些最有可能賺到錢的郊區都是我們省會城市中遠離市中心的地方。

澳洲新聞網報導, 最新出爐的澳洲購房熱點報告顯示, 澳洲十大未來資本增長的購房地區都是遠郊或偏遠地區的地方。

hotspotting.com.au網站創始人萊德(Terry Ryder)表示,該網站評選出來澳洲十大熱點購房郊區是投資者謀求資本增值的最佳地點。

他預計這些地區的房地產不但今年就會出現增值,以後也會增值。

那麼,這十大購房最佳郊區在哪裏呢?

1、奧爾伯裡 – 沃東加(Albury-Wodonga):

這個地方位於悉尼西南555公里處。 上榜的原因是它正在市區重建計劃中被作為一個新興的城市。

這個地區具有強勁的多元經濟,人口穩步增長,已有一項價值2億澳元的沃東加市中心與其附近小鎮的開發計劃。該小鎮人口有3.5萬。

典型獨立房房價:低於26萬澳元
典型公寓房房價:少於16.5萬澳元

2、 阿馬代爾(Armadale)管轄區:

位於柏斯東南區,距離市中心30公里處。 曾一度因市場低落而被規避的醜小鴨,現已被認為充滿時尚。這裡的房產負擔得起,並有很強勁的價值增長記錄。人口也有大幅增長。都市重建局正將建設的重心放在該地區。

典型獨立房房價:在25.3萬至44.4萬澳元之間

3、 凱恩斯(Cairns):

這一昆士蘭遠北城鎮有強勁的人口增長,其旅遊業正在復興。目前國際航班正在增加,來自中國的投資和旅遊者也在增加,重大基礎設施建設正在加強。

典型獨立房房價:在26.5萬至44萬澳元之間
典型公寓房房價:在15.3萬至35.2萬澳元之間

4、 黑鎮(Blacktown):

位於悉尼西區, 是一個「有前景的便宜地區」。 萊德說,這裡是紐省增長最快的地方政府區域,有負擔的起的房產,有很多新的基礎設施規劃。

典型獨立房房價:在38萬至46.7萬澳元之間
典型公寓房房價:在31.8萬至43萬澳元之間

5、 達博(Dubbo):

位於悉尼西北400公里處。萊德認為這是一個繁榮的小鎮。他稱,這裡是一個強大的區域中心,當地的黃金、煤炭等礦產帶動了當地的經濟。

典型獨立房房價:28萬澳元
典型公寓房房價:21萬澳元

6、 伊普斯維奇(Ipswich)市:

這個地區位於布里斯本市中心西南。 該地區將受益於政府對擴展到澳洲皇家空軍基地的運輸的支出,以及工業區的增長。

典型獨立房房價:在23.4萬至29.9萬澳元之間

7、瑞克利夫(Redcliffe):

位於布里斯本北部灣的海濱郊區。 房價合理,正在擺脫其低端退休地的形象。

典型獨立房房價:在33萬至70.5萬澳元之間
典型公寓房房價:在31萬至39萬澳元之間

8、陽光管轄區(Sunshine Precinct):

位於墨爾本西郊的選區。萊德認為它是一隻醜小鴨,正在進行重大基礎設施建設。

典型獨立房房價:在33萬至40萬澳元之間
典型公寓房房價: 20.7萬澳元

9、陽光海岸(Sunshine Coast):

該地區位於布里斯本以北100公里處,人口正在強勁增長,基礎設施建設也在大規模進行,包括醫院、大學和零售業。

典型獨立房房價:在31.5萬至72萬澳元之間
典型公寓房房價:在22.1萬至44萬澳元之間

10、 威斯特米德(Westmead):

該地區位於悉尼西北21公里處,其醫療和教育設施正在大規模擴展。

典型獨立房房價:在53.5萬至67萬澳元之間
典型公寓房房價:在36.7萬至42萬澳元之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