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周刊】中共活摘器官 国际聚焦谴责

【新唐人2014年03月09日讯】新闻周刊(413)中共活摘器官 国际聚焦谴责:伊利诺议院通过议案,要求美政府展开调查。

中共活摘器官 国际聚焦谴责

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在联合国和亚洲、欧洲、大洋洲、北美、南美五大洲轰轰烈烈地揭开,全球的正义力量正在汇聚,中共的罪行正在被聚焦。日前,美国伊利诺州众议院全票通过了一项议案,要求美国政府调查并全力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行。

美国伊利诺州众议院在上个月26号的全体大会上,全票通过了HR0730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这个决议强烈要求美国政府调查中国境内的器官移植,全力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并要求美国政府禁止任何参与过使用法轮功学员器官进行移植的医生进入美国。

美国伊利诺州大学副教授冯浩对《新唐人》表示,这个决议案的通过,反映了美国的民意。

美国伊利诺伊州大学副教授冯浩:“这个工作一开始是,我们在各个选区征签,每个民众拿了很多征签表,征签表拿到众议院给议员看,他们也是非常支持,然后这个决案就通过了,我想这表明美国民意吧!议员代表民意嘛。”

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伊利诺州的决议意义非凡,其他美国各州都应该以伊利诺州这个决议当作一个标竿,来对于法轮功学员遭到长期灭绝性迫害表态。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医生要禁止入境,我们觉得这一条决议,尤其不只是在美国,在全世界各国都应该采取同样的一个态度。”

HR0730号决议案披露,从“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2012年5月公布的电话录音中调查员和中共高官之间的对话得知,中共中央知道或涉及了对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摘取。

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追查国际发表了,题为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证据专辑,列举了主要调查过程中的录音,其中,包括对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的调查,还有中共解放军307医院肾源联系人的调查,还有锦州解放军205医院泌尿外科主任陈荣山的调查,他们都非常清楚的阐述了有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另外,我们还对北京政法委姓李的官员调查,他讲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秘密,在处级以上干部都知道这个事。”

朱婉琪:“我们确实知道在中国大陆,每一个城市里面都有秘密关押大量法轮功学员进行活摘器官罪恶的秘密处所。任何参与活摘器官的医师也好,知情者也好,如果你是参与者,你揭发了活摘器官进行的地点,以及活摘器官罪恶进行的情形的话,将来在大审判的时候,你可以成为污点证人。”

自2006年3月以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行被曝光后,全球谴责中共暴行的政府议案层出不穷。

去年6月27号,美国国会首次针对“中共活摘器官”问题,由两党议员联合提出《281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要求美国国务院对中国器官移植系统进行全面和透明的调查;禁止那些参与非法强摘人体器官者入境美国;如已在美国境内的要对其提出法律起诉;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已持续14年的迫害。

欧盟由28个国家公民组成,欧洲议会的决议代表着全球5亿人口的民意。去年12月12号,欧洲议会在法国斯特拉斯堡投票通过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除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数族裔团体器官的行为”。决议要求“欧盟对中国境内的器官移植,以及与这种不道德行为相关的迫害做出全面、透明的调查。”

该决议是由基督教民主党,自由党,保守党,绿党,欧洲联合左派、北欧绿色左派等5个政党的56个议员联合提议,以绝对多数投票通过。

2月27号,美国国务院发布2013年度《国别人权报告》,报告说,中国人权状况依然恶劣。此外,在2011年至2013年的年度人权报告中,曾三次提到中共强摘被监禁者的器官。

朱婉琪:“我们知道美国国务院手上确实掌握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相关材料,我们希望不只是伊利诺州的决议,以及将来陆陆续续有更多的民意代表站出来,支持法轮功学员,要求美国政府停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这些民意、舆论出来之前,国务院就能够主动地把他们所了解的中共反人类罪行的证据公布于世。”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以“真、善、忍”为指导的性命双修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1992年5月13号,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首次将法轮大法传出。因为法轮功“真、善、忍”的修炼原则以及显着的祛病健身效果,使得修炼后获得身心健康的人们口耳相传,以人传人、心传心的方式,将法轮功传遍了中国大江南北,家喻户晓。1995年,李洪志先生开始海外传法。

据大陆公安内部调查,从1992年5月至1999年7月的7年间,中国大陆炼法轮功的人数达到7000万至1亿。多家媒体给予法轮功正面报导。

然而,中共时任党魁江泽民出于对法轮功及其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妒忌,1999年7月20号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发动迫害,江泽民命令迫害法轮功的专门机构 “610”办公室,系统性地对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群体灭绝政 策。15年来,数以百万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监狱、劳教所、洗脑班遭受非人的迫害,甚至发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这样骇人听闻的罪恶。

在艰难的环境下,法轮功学员始终如一,以不同的方式向全世界人民讲清真相。目前,已经有上亿民众在了解迫害真相后声明退出中共,道德良知走向觉醒。而法轮功及其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也获得各国各级政府给予的各界褒奖(1,830)、支持议案(372)和支持信函(1,180)共计 3,382项。2001年3月14号,美国自由之家隆重向李洪志师父及法轮大法协会颁奖。

与此同时,江泽民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已经在世界上几十个国家被起诉,周永康传已遭逮捕,迫害法轮功的专门机构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已被拿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在联合国和亚洲、欧洲、大洋洲、北美、南美五大洲轰轰烈烈的揭开,全球的正义力量正在汇聚,中共的迫害罪恶已被聚焦。

新唐人新闻周刊专题组采访报道

记者/常春;后制/吴慧真;编审/陈晓天。

亚洲首富李嘉诚高调露面 讽特首无能

在北京突然取消香港举行APEC财长会议,释放打击江派特首梁振英信号后,香港传媒界遭受连串打压,明报前总编刘进图遇刺之际。久未露面的亚洲首富、香港长和系主席李嘉诚,上个月底高调出席长和系业绩记者会,在提问的多个环节暗批特首梁振英管治无能,令香港竞争力下降,又不断强调法治的重要。记者会上李嘉诚几乎是有问必答,原本一小时的记者会,延后半小时才结束, 让我们去看看已85岁高龄的李嘉诚如何精力活沛。

亚洲首富、香港长和系主席李嘉诚在去年5月的股东会及8月的中期业绩会,罕有地不设记者会与传媒碰面,但接受了《南方都市报》专访,强调香港不能“人治”。相隔一年,李嘉诚公开露面接受媒体访问时,赶紧解释去年不见传媒是因为身体不适,胆结石发作。

长和系主席李嘉诚:“从头到尾并没有人提议我不要和媒体朋友见面,没有这样的事,有些人误会了说了出来,我也不去追究。”

李嘉诚非常关心社会近期发生的事件,对刘进图遇袭重伤,他坦言很伤心。

长和系主席李嘉诚:“暴力的事,是绝对不对的,法治是香港最重要的事,如果香港没有法治,我们就没有了,这是答复。所以刘先生虽然我没有和他见过面,看到这些新闻,我都是心伤的。(记者:你支不支持新闻自由?)这是我们的核心价值,如果香港没有新闻自由,香港会有很大损失。”

被问到对占领中环的看法。

长和系主席李嘉诚:“实质上对香港是不利的,最低限度占中多少人都好,每个小时对香港都是有损害的,其实争取民主,不是一定要占中才能达到目的。”

针对有香港网民发起反对自由行活动,李嘉诚认为是大错特错。

长和系主席李嘉诚:“最重要是不要再骂自由行,这是大错特错。没有自由行对香港打击很厉害,大家都是中国人,没有道理要骂他们。”

一直支持唐英年角逐特首的李嘉诚,在多次提问中拒绝挺梁振英,被问到梁振英上任后是否令香港的竞争力下降,他这样回答。

长和系主席李嘉诚:“(记者:梁振英现在好像实行福利政策。)第一我是支持特区政府,不会单独用一个名字来令我烦恼。”

他又暗讽梁振英管治无能。

长和系主席李嘉诚:“最重要增加竞争力,实实在在的,不要有能力的人不出声,没有能力的人又争着来做。这个很重要,所以我自己觉得,无论是我们的年青人也好,哪个阶段都好,不要成天想着妒嫉别人,打击别人,做一些对人家不利对自己无益的事。”

被外界誉为“亚洲和华人首富”,李嘉诚笑言过去十年外国机构都低估了他的财产,最少相差四成。他强调自己不在乎是不是首富。

长和系主席李嘉诚:“第一我认为人是否首富是其次,你做人是否做得义意,别人相信你,认为这个人可以相信,你的人生是值得别人钦佩,不会看不起你,这才是重要。”

由于李超人兴致勃勃,主动让记者多回答问题,包括以往一直遭冷遇的《苹果日报》记者,也被点名提问,令记者会延长半个小时。

长和系主席李嘉诚:“今天是苹果日报、壹周刊我都回答你,因为我当面看到你想发问。”

记者:“多谢李先生,多谢你胸襟,我很欣赏你,希望你年年记者会继续见我们。任何传媒都欢迎就很好。”(主持人:“最后二位。红衣服的那位小姐。”)

长和系主席李嘉诚:“这么多人举手,最后五位。你们先走。”

不到一星期,李嘉诚连续三次对外发声,特别是在两会期间,3月6日当日透过与习近平、王岐山关系密切的大陆传媒《财新网》强调法治社会的重要,又说民主制度使富人地位更健康。外界估计,李选择在习江博弈的关键时刻接连发声,明显是在为习近平月台和倒特首梁振英。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服务社区 新唐人携手皇后医院办讲座

为了给社区华人带来更多健康资讯,本台和纽约皇后医院宣布,从3月15日开始在法拉盛合作举办系列健康讲座。来看报导。

我身后是纽约皇后区医院,今天,纽约皇后区医院和新唐人电视台(NTD)共同宣布了一项服务社区的系列健康讲座。

纽约皇后医院(NYHQ)位于纽约华人聚居地法拉盛,为纽约华人所熟知。

纽约皇后医院公共事务部主管Camela Morrissey:“非常荣幸和新唐人电视台合作,我们想让华人社区的民众知道,他们能从纽约皇后医院这里得到他们自己和家人想要的健康资讯。”

纽约皇后医院妇产科专家姜明伟医生介绍,第一次讲座是3月15日,主题是产妇保健,之后每个月第二个礼拜六上午十点,都会请各科不同的专家开设专题讲座。

纽约皇后医院妇产科专家姜明伟:“比如骨科医生、外科医生、脑神经科医生、肠胃科医生、内科医生,可以说是从头讲到脚,把身体各个器官都包括。病人都会有机会,来听专业医生讲他们专业的经验,对各种疾病的认知、预防、治疗,病人知道的越多,对他们的身体越有益。”

新唐人电视台副总裁周世雨表示,新唐人一直致力于服务社区,此次和纽约皇后医院合作开办健康讲座,希望民众踊跃前来参加。

新唐人电视台副总裁周世雨:“希望通过和纽约皇后医院的合作,能把健康的资讯带给观众,带给中国社区,使大家都受益。”

纽约州众议员李罗莎(Nily Rozic)办公室主任吴西文(David Ng)也出席了记者会,他代表州众议员李罗莎感谢新唐人电视台和纽约皇后医院合作,共同为社区民众福利作贡献。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胡志华纽约采访报导

昔日偷渡客获颁侨务委员荣誉证书

为了自由,多次从中国大陆偷渡去香港的南海顺德同乡会副主席周秉流,今天下午(3月5日)在纽约法拉盛华侨文教中心,获颁侨务委员荣誉证书,来看详细报导。

毕业于广州中山大学医学系的周秉流,从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大使章文梁手中接过侨务促进委员的荣誉证书,内心是感概万千。

南海顺德同乡会副主席周秉流:“过去在中国当地人叫我偷渡惯犯,但是我是为了自由民主才放弃我在中国大陆可以说是比较优越的生活。 ”

同时还担任中华总商会中文秘书的周秉流,每年都组织孔子大厦近两百侨胞参与双十国庆等各项活动。

南海顺德同乡会副主席周秉流:“让中华民国、台湾,我们的民主自由的理念得到发扬,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让中国大陆的人也知道。”

章文梁大使在致辞中对获得颁发荣誉证书的侨领给予高度赞扬。

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处长章文梁:“今天获颁证书的都是我们在侨界,服务侨界深受肯定,而且是在侨界深受敬重的侨界先进朋友们。 ”

获得荣誉证书还有联城公所主席萧贵源、纽约龙岗亲义工所主席赵羡明等13位。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真善忍国际美展震撼法国雷恩(上)

近日真善忍国际美展巡回到法国布列塔尼的省会城市雷恩市,美展展厅一度出现爆满,观众络绎不绝,许多观众被真善忍的正统艺术震撼落泪,法国艺术界人士认为美展惊人壮观的巨作又展现了文艺复兴时期正统绘画的实力,请随本台记者一起去法国看看。

近日真善忍国际美展巡回到法国布列塔尼的省会城市雷恩市,美展展厅一度出现爆满,观众络绎不绝,许多观众被真善忍的正统艺术震撼落泪,法国艺术界人士认为美展惊人壮观的巨作又展现了文艺复兴时期正统绘画的实力,请随本台记者一起去法国看看。

近日真善忍国际美展巡回到法国布列塔尼的省会城市雷恩市,在市中心泰伯公园的橘园展厅展出28幅经典画作,周末展厅观众爆满,络绎不绝.画展结束当日仍有许多观众陆续想入内参观。

法国国会议员马塞尔・豁日蒙(Marcel Rogemont)在美展开幕时参观了画展。马塞尔认为,画展传递的最重要的资讯,是坚定的信念。

法国国会议员马塞尔・豁日蒙:“用非常写实非常逼真的绘画手法,立即传送她的资讯,这种资讯我认为是一种信念,因一种信仰可能被迫害可能被制止,在这基础上信念似乎是最重要的一点。”

翻译家沙华基:“美展艺术家围绕真善忍的主题,这是一个宏伟的展览因为他阐述了基本美德,我们可以说真善忍是基点和非凡的。美展没有排斥而是包容,因为艺术家画了佛家道家,我们又找到了佛道神,所以欢迎大家参与这些伟大的美德真善忍,所以谢谢艺术家做了精彩的绘画,我建议所有法国人都说起并来观看这个画展。”

美展对神佛的讴歌令人感动,艺术家精湛的绘画技艺引起法国艺术界人士的共鸣,赞叹美展艺术家回归文艺复兴时期准确细腻写实的正统画风。

纳斯拉・卡萨尼 伊朗画家(Nasra Casani):“用的是西方的技术 ,这逼真得象照片这就是为什么感人,因为它看起来是真的逼真。我们看到将整个宇宙同时呈现在一幅画中,我觉得这是非凡的,画中的光照亮了所有空间,简直棒极了这是惊人的。”

商人杰罗姆・拉东(Jérome Lardeux):“这是一个美丽的画展,佛的雕像还有神是非常吸引人。每个文明有不同的神,还有从天上来到地球的众神诠释了慈善,这些画打开你的眼界也很正很吸引人,发人省思。”

艺术系学生凯瑟琳・阿乐归(Catherine Alegouet):“相当精确的技艺 光和细腻的纹路,的确非常的精神层面,你可以看到我后面的佛相,真的有这样光辉的形象,也有着鲜艳的颜色,他后面有光晕光圈,伴随着美好的信仰。”

翻译家沙华基认为真善忍是宇宙的主要法则,顺应他就好过,背离他就会受挫败遭灾。

翻译家沙华基:“法轮大法真善忍,真善忍是宇宙的主要法则,这些美德是令人兴奋,法轮功学员尊重宇宙的伟大法则。人必须遵守的宇宙法则,只有这样社会文明世界才能好过。如果我们不尊重宇宙的主要法则那么我们会遭挫败和灾难。

平面广告专业学生格贺阿・飒蓝(Groa Salan):“这是令人非常激动的事情,真的感到画家传递的资讯足够的强大,展示信仰在国内遭到排斥。相当细腻的油画很光滑柔和。”

这种风格的绘画是最容易读懂的。

平面广告专业学生格贺阿・飒蓝:“我觉得更吸引人的是返回到天堂和神,让人想起了文艺复兴时期绘画展现的实力,这是惊人壮观的巨作,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绘画风格的选择,我认为我们应该确切的在这条道路上继续下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