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有机产品展 让生活更健康

【新唐人2014年03月08日讯】3月7日,为期三天的第34届“美西天然有机保健品博览会”在洛杉矶的安纳海姆展览馆开展,数千家展位汇集了全球的天然、健康、有机产品,是世界上最大的天然健康博览会,迄今已经有三十多年的历史。

这是全球唯一一个食品、保健品行业成品和配料一起展出的一个展会。20多万平方英尺的展区吸引了全球近二千家参展商参展。而来自韩国的高丽参当然是吸睛的产品之一。

这是具有一百多年历史的南韩人参公社的明星产品,不使用酒精或其他方法、而完全用水提取。

韩国人参公社Catherine Cho:“100%的高丽红参提取,真正6年根高丽红参,主要功能是增强免疫系统、疲劳恢复、加强记忆、循环血液。”

韩国人参公社Catherine Cho:“有几部电视剧,明星在剧中喝这种产品来养生。”

尝尝人参茶的味道如何吧。这个展会上可以品尝到很多产品。

展会民众Jill Kelsey:“人参能量很强,味道不错,能让我精神集中。”

而这些看上去很迷你的木质小菜板,则是做什么用的呢?

参展商Marlena Chang:“就是先泡水,或啤酒、或红酒,泡三十分钟之后鱼整条直接放上面,可以熏烤,大概二十分钟就可以吃了,有熏木的味道。”

这是雪松木,是最受欢迎的熏木。而这个不大却很沉的像大理石一样的方板又是什么呢?

参展商Marlena Chang:“喜马拉雅山高山盐,100%,这个可以放在瓦斯炉上面、电炉里面,或是烤炉,肉在上面直接烤就可以了,非常好吃。”

这种盐板中含有很多对身体有益的矿物质,有淡淡的咸味,可以烤二三十次,还可以放水果、冰淇淋等。

展会民众Jill Kelsey:“我每年都期待,是很棒的了解到产品的机会,能从展位专家那里学习。”

展会从7号开始,持续三天到9号周日。

新唐人记者尉然、薜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