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razano过桥费削减 布鲁克林要求仿效

【新唐人2014年03月08日讯】4月1号开始,史坦顿岛的居民通过Verrazano桥的过桥费会减少,从6美元降到5块5。结果,布鲁克林的官员开始说,在Verrazano桥这边的布鲁克林居民,也应该享受同样优惠。请看记者杨奕的报导。

杨奕:“布鲁克林居民去新泽西,经过港务局管理的大桥有58%的优惠,前提是每月使用3次以上。他们现在要求过Verrazano桥也如是。”

Verrazano桥由大都会运输署管理,往史坦顿岛的方向要收费,如果从史坦顿岛开往布鲁克林就不需要。布鲁克林居民去史坦顿岛,用EZ pass要交$10.66,用现金交$15。

纽约州参议员Martin Golden,州众议员Nicole Malliotakis与布鲁克林民选官员一起,展开活动要求对布鲁克林居民降低过桥费,由州政府或大都会运输署出资补助。

州众议员Nicole Malliotakis:“Verrazano桥每年收益2亿5千万美元,他们没有用于投资维护桥梁、减少过桥费,而是补助其他公交项目。这不公平。”

布鲁克林的Marcel Vantuyn,每天要送女儿去史坦顿岛上学,一年花费3500美元。

Bay Ridge居民Marcel Vantuyn:“我们每年过桥3百次,等于每月付租金了,跟分期付款买车差不多了。”

如果降价58%,布鲁克林居民只需付$6.30。

MTA董事会成员Allen Cappelli:“公交是需要资金,但不一定从过桥费中出,尤其因为地域限制不得不交过桥费的人。”

今年2月,州长库默宣布给史坦顿岛居民减少过桥费,用EZ passes只需$5.50,从4月1号开始执行,可以给岛上居民节省1千4百万美元,由州府和大都会运输署分摊补足。

新唐人记者杨奕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