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分钟绕曼哈顿一周 华男被封“速度狂魔”

【新唐人2014年3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3月4日,加拿大籍华裔男子亚当•唐(Adam Tang,音译)在法庭上拒不认罪,被曼哈顿法官宣布,其驾照已经被没收。

检察官指控亚当犯下“怠忽危害罪”,她说:“他拍下录像,记录其高速绕曼哈顿一周的过程,他承认他做了。”“我不认为他应该拿回护照和驾照。”

法官同意检察官的指控,指出亚当的行为“极端危险”。

被捕后,亚当声称,他驾驶自己的那辆2006年的宝马Z4已经创下多个速度纪录。如:38小时从加拿大的Calgary开到纽约,也即38小时完成4300英里(6880公里)。平均时速113英里(180公里)。

拥有两个政治科学学位的亚当称自己从12岁开始开车,是疯狂的汽车爱好者和受过良好训练的司机。

如果被判有罪,亚当将面临一年的徒刑。4日的法庭上,检察官建议,如果亚当认罪,建议只判60天监禁,缓期5年执行,同时做15天的社区服务。但亚当拒绝认罪。

2013年被抓前,亚当24分钟飞车环绕曼哈顿的视频,可以看到驾驶过程险境百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