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Pre-K计划3月3日报名开始

【新唐人2014年03月04日讯】3月3日,纽约市教育局长法瑞娜(Carmen Farina) 召开新闻发布会。教育局工作人员,通过给学生家长打电话的现场办公,向媒体展示学前班的注册过程。

纽约市学前班申请开始日期为3月3日,截止日期为4月23日,纽约市教育局长法瑞娜表示,即日起,纽约市公立学校系统所有在今年12月31日前年满4岁的孩子都可以申请9月份的学前班注册。在Access NYC 网站上,可以查到提供UPK服务的公立学校和社区组织(CBO: Community-Based Organizations) 的名单。

在学前班的注册上,教育局为家长们提供了两项选择-半日制和全日制。半日制学前班是从上午到下午,一共6小时20分钟。现在公立学校有16000个全日制席位,7000个半日制席位。总体上来说,家长对全日制学前班席位的需求要大于半日制。

家长可以登录网站http://nyc.gov/schools/ChoicesEnrollment/PreK/default.htm ,或在该网站上提供了地址的各区注册办公室进行注册。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孙卫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