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后班新计划公布 比原规模增加一倍

【新唐人2014年03月04日讯】近日,纽约市长白思豪针对中学课后补习班计划,进行了大规模的扩展,并将动身去州府,向州政府官员推广这项计划。

现在是纽约当地时间3月3号,我现在的位置是在市政厅,纽约市长白思豪刚刚在这里公布了更为详细和长远的中学生课后补习班计划,明天呢,他就要动身去奥尔巴尼,向州政府推广他的这项计划。

扩展后的计划比原来的规模增加一倍,将惠及全市512所学校的12万名学生,大约比原计划多出63,000名,总的资金需求达到1亿9千万美元。

纽约市长白思豪:“对于成千上万个家庭的孩子们来说,这是一个莫大的转机。”

这项扩展将包括95,000个免费课后班教室席位,因为有些学生不是每天都有课,所以同一个席位可以供不止一名学生使用。目前,全市224,000名中学生,只有四分之一的人正在学习课后班课程。如果该计划得以实施,这个人数将增加到超过总人数的一半。

纽约市长 白思豪:“我们也计划改变课后班的教学模式,我们将对课程全面升级,增加学时 加多学习日程,因此每个学生都会有,每年540小时的丰富学时。”

想让这一计划顺利得到实施,就必须有足够的资金支持,本周二,白思豪就要动身去奥尔巴尼,去游说州府通过自己征富人税的提案,以为这一教育计划筹募资金。

纽约市长白思豪:“我期盼明天到州府奥尔巴尼,带着我的课后班和学前班计划,向他们描述纽约市学生的未来,去说服他们,拥有这些征富人税得来的资金,我们不仅可以为这些孩子做大事,还可以改善全市教育系统的格局。”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孙卫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