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後班新計劃公布 比原規模增加一倍

【新唐人2014年03月04日訊】近日,紐約市長白思豪針對中學課後補習班計劃,進行了大規模的擴展,並將動身去州府,向州政府官員推廣這項計劃。

現在是紐約當地時間3月3號,我現在的位置是在市政廳,紐約市長白思豪剛剛在這裡公布了更為詳細和長遠的中學生課後補習班計劃,明天呢,他就要動身去奧爾巴尼,向州政府推廣他的這項計劃。

擴展後的計劃比原來的規模增加一倍,將惠及全市512所學校的12萬名學生,大約比原計劃多出63,000名,總的資金需求達到1億9千萬美元。

紐約市長白思豪:「對於成千上萬個家庭的孩子們來說,這是一個莫大的轉機。」

這項擴展將包括95,000個免費課後班教室席位,因為有些學生不是每天都有課,所以同一個席位可以供不止一名學生使用。目前,全市224,000名中學生,只有四分之一的人正在學習課後班課程。如果該計劃得以實施,這個人數將增加到超過總人數的一半。

紐約市長 白思豪:「我們也計劃改變課後班的教學模式,我們將對課程全面升級,增加學時 加多學習日程,因此每個學生都會有,每年540小時的豐富學時。」

想讓這一計劃順利得到實施,就必須有足夠的資金支持,本週二,白思豪就要動身去奧爾巴尼,去遊說州府通過自己征富人稅的提案,以為這一教育計劃籌募資金。

紐約市長白思豪:「我期盼明天到州府奧爾巴尼,帶著我的課後班和學前班計劃,向他們描述紐約市學生的未來,去說服他們,擁有這些征富人稅得來的資金,我們不僅可以為這些孩子做大事,還可以改善全市教育系統的格局。」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孫衛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