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一条脸书贴文 老爸损失8万美元

【新唐人2014年3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美国迈阿密一名私立学校校长,原本就要到手8万美元现金,却因女儿的一条脸书帖文,让煮熟的鸭子飞走了。

据CNN报导,69岁的帕特里克•斯奈(Patrick Snay)是迈阿密贵而沃预备学校(Guillver Preparatory School)的前校长,因为学校2010-2011学年没跟他续约,他以年龄歧视为理由,状告学校。经和解,学校在2011年11月,跟斯奈签署协议,承诺补发斯奈1万美元薪资,并支付8万美元的和解费。

协议墨迹未干,斯奈的女儿就在脸书上开心留言:“斯奈妈妈和爸爸赢了贵而沃。贵而沃正式支付我今年夏天的欧洲假期啦。太爽啦!”

斯奈女儿脸书上1200个粉丝,被这条消息震惊了,他们中有人转贴这个消息,有人点赞。很快,贵而沃学校的师生知道了这件事,其中包括校方领导。

不久,斯奈受到学校的信函,通知他因为违反了协议的保密条款,将拿不到说好的8万元和解费。斯奈不服,提起诉讼,在赢得初级法院的官司后,被学校上诉。

2014年2月底,佛罗里达州第三上诉法庭,驳回了初级法院的裁决,认为斯奈“做了他保证不做的事情”。

斯奈现在是佛罗里达Coral Gables市瑞维拉预备学校(Riviera Preparatory School)的校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