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一條臉書貼文 老爸損失8萬美元

【新唐人2014年3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美國邁阿密一名私立學校校長,原本就要到手8萬美元現金,卻因女兒的一條臉書帖文,讓煮熟的鴨子飛走了。

據CNN報導,69歲的帕特里克•斯奈(Patrick Snay)是邁阿密貴而沃預備學校(Guillver Preparatory School)的前校長,因為學校2010-2011學年沒跟他續約,他以年齡歧視為理由,狀告學校。經和解,學校在2011年11月,跟斯奈簽署協議,承諾補發斯奈1萬美元薪資,並支付8萬美元的和解費。

協議墨跡未乾,斯奈的女兒就在臉書上開心留言:「斯奈媽媽和爸爸贏了貴而沃。貴而沃正式支付我今年夏天的歐洲假期啦。太爽啦!」

斯奈女兒臉書上1200個粉絲,被這條消息震驚了,他們中有人轉貼這個消息,有人點贊。很快,貴而沃學校的師生知道了這件事,其中包括校方領導。

不久,斯奈受到學校的信函,通知他因為違反了協議的保密條款,將拿不到說好的8萬元和解費。斯奈不服,提起訴訟,在贏得初級法院的官司後,被學校上訴。

2014年2月底,佛羅里達州第三上訴法庭,駁回了初級法院的裁決,認為斯奈「做了他保證不做的事情」。

斯奈現在是佛羅里達Coral Gables市瑞維拉預備學校(Riviera Preparatory School)的校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