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奥斯卡颁奖铺红毯 防下雨做足准备

【新唐人2014年03月02日讯】社区广角镜(334)奥斯卡颁奖铺红毯 防下雨做足准备:红毯架起遮雨棚,小金人也穿上雨衣。

各位观众朋友,您好!欢迎收看“社区广角镜”。明天就是全球瞩目的第8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了。让我们首先带您去颁奖典礼场地一游,顺道来了解奥斯卡纪录片的几部提名影片;观影之后再到巴黎国际农业展去体会一下淳朴的农家乐;还要赴英国伦敦体验台湾云门舞集的现代舞;之后,反身回到台湾去体验玉兰花海的浪漫;如果您还是觉得意犹未尽的话,好吧,一起去挪威,去仰望这大自然中梦幻般的浪漫之光。

美国奥斯卡颁奖铺红毯 防下雨做足准备

本周日,第8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登场,这几天美国洛杉矶好莱坞大道被封街,铺上了经典的红地毯。为了不受下雨的影响,奥斯卡红毯现场也做足了万全准备,随记者到红毯现场去看看。

世事风云 奥斯卡纪录片提名面面观

今年的第86届奥斯卡奖,最接地气的要数最佳纪录片了,这次有五部电影入围。一起来看一看都有哪些纪录片。

军民商多用途 洛城办直升机会展

由国际直升机联合会主办的,2014年度直升机商业会展,本周在位于美国洛杉矶的安娜海姆会展中心(Anaheim Convention Center)开展,现场展出了50多架不同用途的直升飞机,让航空迷与军事迷们大饱眼福。

第51届巴黎国际农业展-享受农家乐

如果您觉得在天上飞来飞去太危险,不如地上的东西亲切随和。那就去巴黎参观农业展吧。第51届巴黎国际农业展从2月22日开展,为期9天。在凡尔赛门展厅内,人们可以和4000多只动物近距离接触,享受原汁原味的农家乐。

济州岛成新兴投资地 国际教育都市受青睐

如果您想找个有看有玩儿,又可以长知识的地方,欢迎您去以其独特的生态环境和自然景观成为闻名世界旅游胜地的韩国济州岛。这个观光名岛正逐步向综合型国际自由新都市华丽转身,其中核心开发专案之一的“济州国际英语教育都市”更是一大亮点。

孙翠凤歌仔戏 让民众重温童年回忆

台湾彰化艺术观光季,邀请明华园当家小生孙翠凤带领80位团员公演8场,25日首场演出在员林主灯公园,要让民众重温露天看大戏的快乐时光。

台湾舞团云门舞集 再临伦敦演出

刚刚看了地道传统的歌仔戏,不妨也体会一下现代的舞风,台湾现代舞团云门舞集(Cloud Gate Dance Theatre of Taiwan)于2月21日至27日,于伦敦演出其经典及最新作品。这是该舞团第八次莅临伦敦演出。下面请看本台记者来自伦敦的报导。

自行车环台赛桃园站 首创机场跑道奔驰

2014年国际自行车环台公路大赛台湾桃园站赛事,将在3月10号登场,并且首创将赛事终点站设在机场跑道,要让选手们感受冲刺的速度感,预计有来自全球近200位菁英选手同场较技。

体验冲锋陷阵 漆弹赛将开战高雄

人人都知道自行车比赛,但您不一定知道漆弹这项冷门的比赛。高雄市漆弹推广协会将在3月15、16日,在“高雄市社教馆漆弹场”举办全国漆弹赛,来体验一下冲锋陷阵的乐趣。

万株玉兰花海 成苗栗独特景致

您有看过和木棉花一般大的玉兰花吗?在台湾苗栗南庄从事苗木栽种多年的徐姓父子,11年前开始嫁接各式特色玉兰花,如今成果丰硕,万株玉兰花盛放,现在就带您一块去赏花。

武陵樱花绽放 高山赏樱最佳时机

台湾海拔两千多公尺的武陵农场,今年的樱花正在盛开,2014武陵樱花祭已正式登场,一起去看一看。

绚丽极光 点亮挪威南部夜空

极光堪称自然界的奇景,但通常可遇而不可求。近日,一位自然摄影师,就在挪威第三大城市特隆赫姆,幸运地拍摄到了绚烂壮观的极光。一起来看一看这大自然的浪漫之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