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德铭见王郁琦 竟称非假冒伪劣

【新唐人2014年03月02日讯】中共海协会长陈德铭,今天(27日)下午与陆委会主委王郁琦见面时,竟然脱口说王郁琦和照片一样,不是假冒伪劣,引起现场媒体疯狂讨论。

中共海协会长陈德铭王郁琦闭门会面,会前俩人握手供媒体拍照,此时陈德铭居然说:

中共海协会长陈德铭:“像我在大陆看到照片一样,不是假冒伪劣的。”

王郁琦一笑置之,不以为意,接下来开心分享大猫熊宝宝圆仔的笑话。

陆委会主委王郁琦:“圆仔它在元宵节之前,它有点焦虑,然后晚上睡不着,因为它听说台湾人,元宵节要吃圆仔,那我想会长明天遇到它的时候,因为元宵节已经过了,它应该不会焦虑了。”

用假冒伪劣形容王郁琦,陈德铭的用词引发现场媒体讨论,会后媒体询问陆委会发言人,会不会觉得不妥当。

陆委会发言人吴美红:“也许那个是他讲话的一个方式,所以没有什么特别的那个(不认为他有失态或不得体?)那也许就是陈会长讲话的一个方式,也许像我们讲圆仔,他也许一时之间没有听懂。”

两岸官员谈话,究竟是幽默还是别有用意,意外引发话题。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