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市府:十亿市中心东区蓝图出炉

【新唐人2014年3月1日讯】温哥华市府公布了一项三十年计划,在不会给居民下[逐客令]的情况下,花费十亿元增加社会福利房和可负担商品房。请看报道。

温哥华市中心东区似乎总是被这些人包围。大家可能也在想,这到底该如何改善?

市中心东区居民David Collin:“这些残疾人没有得到应有的关怀照顾。”

温哥华市府在经过两年时间,询问了上千位居民的意见后,公布了一项三十年计划。

其中包括为市中心东区内居民提供4400个社会福利住房单位,同时,也给东区之外新增3350个社会福利房,另外再增加廉租屋和津贴住房的数量。其中,煤气镇和中国城也包含在更新计划之内。市政府议员表示此计划也会相对的提高Hastings附近居民的生活质量。

别担心,政府的这个计划可不会给这些人下[逐客令]。而且,津贴住房政策也有所变化。新型商品房将会成为可负担住房,并与社会福利房相融。此计划预计开销10亿,不过只有半数的资金来自非政府阶层。

温规划发展经理Brian Jackson:“我们需要其他层级政府支持,需要信仰组织支持,需要非营利机构支持,需要发达社区,让这成为现实。”

不过这也受到了当地居民的反对,也有市民期望社区内增加更多的福利住房。不过,还是有赞成的声音。

温市中心东区邻舍议员Jacel Lorek:“我认为这项计划是可行的,可以改变这些露宿街头居民的生活。虽然已经计划了十多年,但仍是可以做到的。”

目前,有18500的居民住在市中心东区,其中三分之一的居民接受社会援助。预计在2041年,东区人口数量会达到三万。此项计划也会在下个月政府市议会上进行讨论,公聼会也将开始进行。

新唐人记者张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