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沣西新城30个城管群殴暴打60岁老人

【新唐人2014年2月28日讯】网路消息,2014年2月20日下午,在大陆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钓台办马家寨村十组,一位60岁老人因为盖房被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综合执法队张勋、赵杰带领30余人群殴、暴打 。引发网友的围观。

有网名为我是画生十七在微博发消息说,2月20日下午4:40左右,在咸阳市秦都区钓台办马家寨村十组,一位60岁老人在自己家宅基地盖房,被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综合执法队张勋、赵杰带领30余人群殴、暴打。

围观群众在劝架同时也被殴打,目前造成两名群众受伤,老人头部、腰部等多处受伤,手臂骨折,已经紧急送往医院。

消息还说,打人者至今逍遥法外,受伤者无人问津。去综合执法局要求执法人员给一个说法,他们竟然不承认打人。说执法人员是不会打人的。还说老人身上的伤是自己摔倒碰撞的,不是他们打的。

网民看到消息后纷纷留言。

有网友说,究竟为了什么啊?也有网友说,除了打人之外,城管到底还能做什么?还有网友说,城管已经管到农村了?城管就那么回事吧,不可能没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