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灃西新城30個城管群毆暴打60歲老人

【新唐人2014年2月28日訊】網路消息,2014年2月20日下午,在大陸陝西省咸陽市秦都區釣台辦馬家寨村十組,一位60歲老人因為蓋房被西咸新區灃西新城綜合執法隊張勳、趙傑帶領30餘人群毆、暴打 。引發網友的圍觀。

有網名為我是畫生十七在微博發消息說,2月20日下午4:40左右,在咸陽市秦都區釣台辦馬家寨村十組,一位60歲老人在自己家宅基地蓋房,被西咸新區灃西新城綜合執法隊張勳、趙傑帶領30餘人群毆、暴打。

圍觀群眾在勸架同時也被毆打,目前造成兩名群眾受傷,老人頭部、腰部等多處受傷,手臂骨折,已經緊急送往醫院。

消息還說,打人者至今逍遙法外,受傷者無人問津。去綜合執法局要求執法人員給一個說法,他們竟然不承認打人。說執法人員是不會打人的。還說老人身上的傷是自己摔倒碰撞的,不是他們打的。

網民看到消息後紛紛留言。

有網友說,究竟為了什麼啊?也有網友說,除了打人之外,城管到底還能做什麼?還有網友說,城管已經管到農村了?城管就那麼回事吧,不可能沒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