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员爱华乐倡议优先雇佣本地工人

【新唐人2014年02月26日讯】现在越来越多旧金山的在建建筑雇佣外地工人,以节约建造成本,这给旧金山本地的工人造成危机。 市议员爱华乐提出了旧金山应优先雇佣本地建筑工人的提案,旧金山建筑工人和炼钢工人表示大力支持。

旧金山是有美国有最严格的本地雇佣法令的地区之一,规定了到2017年,旧金山政府投资的项目,聘用本地居民的比例要达到聘用人数的50%,2011年该聘用率是20%,其后每年聘用率要求有5%的增长。现在旧金山市议会希望法令覆盖范围扩大到在旧金山市内的私人建设项目。

集会代表Jackie Flin:“我们在扩大雇用当地人,我们的议员爱华乐提出扩大当地雇佣法令涵盖范围的提案,把在公共土地上建造的私人项目也包括在内。”

他谴责旧金山的城市开发者利用商机引发高科技热潮,但却没有给城市带来足够多的回报,反而促使难以承受高房价的家庭搬离到别处。

旧金山市议员John Avalos:“这里的人有很多的担忧,担忧我们的家庭,我们的社区以及整座城市,那些家庭被驱逐,被高房价驱赶,或者他们的孩子在这座城市不会有未来。“

有7名议员参加了这次集会,表达的主旨是旧金山经济的发展应该惠及市里的所有居民。

旧金山市议员David Campos:“我认为这些建筑的施工工人应当拥有足够的资金支付他们参与建造的建筑中其中一个单位。”

新唐人记者李霖昭、周克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