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愛華樂倡議優先僱傭本地工人

【新唐人2014年02月26日訊】現在越來越多舊金山的在建建築僱傭外地工人,以節約建造成本,這給舊金山本地的工人造成危機。 市議員愛華樂提出了舊金山應優先僱傭本地建築工人的提案,舊金山建築工人和煉鋼工人表示大力支持。

舊金山是有美國有最嚴格的本地僱傭法令的地區之一,規定了到2017年,舊金山政府投資的項目,聘用本地居民的比例要達到聘用人數的50%,2011年該聘用率是20%,其後每年聘用率要求有5%的增長。現在舊金山市議會希望法令覆蓋範圍擴大到在舊金山市內的私人建設項目。

集會代表Jackie Flin:「我們在擴大僱用當地人,我們的議員愛華樂提出擴大當地僱傭法令涵蓋範圍的提案,把在公共土地上建造的私人項目也包括在內。」

他譴責舊金山的城市開發者利用商機引發高科技熱潮,但卻沒有給城市帶來足夠多的回報,反而促使難以承受高房價的家庭搬離到別處。

舊金山市議員John Avalos:「這裡的人有很多的擔憂,擔憂我們的家庭,我們的社區以及整座城市,那些家庭被驅逐,被高房價驅趕,或者他們的孩子在這座城市不會有未來。「

有7名議員參加了這次集會,表達的主旨是舊金山經濟的發展應該惠及市裡的所有居民。

舊金山市議員David Campos:「我認為這些建築的施工工人應當擁有足夠的資金支付他們參與建造的建築中其中一個單位。」

新唐人記者李霖昭、周克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