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西禅寺两女工 疑被寺内一僧人刺死

【新唐人2014年2月25日讯】24日,在福州西禅寺工作10多年的两名女工,先后被发现死在寺里客堂卫生间和3楼的住处。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涉嫌杀害两人的嫌疑人,竟是寺里一名五旬的僧人。

大陆媒体报导,死亡的女工吴某系寺里的卫生工,另一名女工熊某身兼两职,除了做卫生,还要定时给僧人送饭。据西禅寺食堂员工林大姐介绍,死者熊某和吴某都已在西禅寺工作10多年,两人之间十分熟络。

林大姐讲述了大概的事发经过。24日上午,在寺内客堂工作的吴某被一名僧人刺死在卫生间,当时并未被人发现。过了一段时间,这名僧人又到与客堂一路之隔的客堂员工住所刺死了熊某,“就在三楼她住的房间里。”

下午3点左右,林大姐得知了吴某和熊某身亡的消息。不久后后,西禅寺的保安通过走访锁定了嫌疑人,“冲到那个僧人的房间把他抓了起来,并马上报了警。”林大姐称,有人看到涉事僧人被抓之前还特意“打扮了一下,穿戴得很整齐”。

据了解,嫌疑人已被警方拘留。鼓楼区警方正组织力量对案件进一步勘查审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