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师公会奖 艾米•亚当斯美丽现身

【新唐人2014年02月25日讯】第16届美国服装设计师工会奖(Costume Designers Guild Awards /CDG)于比华利山庄希尔顿酒店揭晓,《蓝色茉莉》《为奴十二年》《饥饿游戏2》都获奖了,艾米.亚当斯(Amy Adams)的服装品味也获颁最耀眼明星奖。

今年的焦点奖(Lacoste Spotlight Award),艾米.亚当斯(Amy Adams)获颁最耀眼明星,她在《美国骗局》中70年代复古造型,美丽迷人,而她一向在红毯上令人惊艳,获颁最耀眼明星,当之无愧。

好莱坞明星 Amy Adams:“服装是一种语音,戏服是一种艺术。我绝对相信这一点。”

在电影方面,《蓝色茉莉》(Blue Jasmine)设计师苏西.班辛格Suzy Benzinger获得杰出时装类戏服设计奖(EXCELLENCE IN CONTEMPORARY FILM)。

《为奴十二年》(12 Years a Slave)已82岁高龄的资深设计师派翠西亚.诺里斯Patricia Norris获得杰出历史类戏服设计奖(EXCELLENCE IN PERIOD FILM)。

《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The Hunger Games: Catching Fire)设计师翠许桑莫菲尔Trish Summerville获得杰出奇幻类戏服设计奖(EXCELLENCE IN FANTASY FILM)。

在电视方面,《纸牌屋》(House of Cards)戏服设计师汤姆.布勒克Tom Broecker获得时装类杰出当代电视剧系列服装设计(OUTSTANDING CONTEMPORARY TELEVISION SERIES)。

《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戏服设计师卡罗琳麦.考尔(Caroline McCall)获得杰出历史�幻想�奇幻电视剧系列服装设计(OUTSTANDING PERIOD/FANTASY TELEVISION SERIES)。

服装设计师公会奖也是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的最佳预测。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