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转冷 上海新建案6成打折

【新唐人2014年02月25日讯】由于中国大陆大部分银行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优惠,并延长核贷周期,不少购房民众步入观望阶段。陆媒今天(25日)报导,上海在过年后首波新推建案有6成采打折促销。

据大陆媒体报导,在连续几周供应低迷后,在刚过去的22、23日周休假期,上海房市出现过年假期后的第一波集中推案,有5个商品住宅建案加推756套新房源。

例如有新建案打出预付人民币4万元即可抵扣30万元房款促销,相当于房价打9折。与去年市场上大多打97折、98折比较,折扣幅度变大。

另外,浙江省杭州市日前因传出房屋存量高达11万余套,杭州有两个建案相继大幅降价,引发媒体大幅报导。

中国网报导,其中一个大降价的建案“天鸿•香榭里”打出每平方公尺直降6000元的口号,有民众才在降价当天以每平方公尺1万9300元买房子,过了几小时就损失50万元。23日有多名购房者打砸售楼处,拉布条抗议,要求退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