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动乱持续 已有3童死

【新唐人2014年02月24日讯】泰国将近4个月的反政府示威抗议,近日不断传出暴力事件,造成人员伤亡,就连儿童也不能幸免,到今天为止,已造成3名孩童不幸身亡。泰国军方警告,如果持续有人员死亡,全国将肯定会崩溃。

据中央社报导,一名6岁泰国女童昨天下午在曼谷繁忙的购物街区一个大型政治集会附近,遭到榴弹攻击伤重受伤,今天宣告不治。这名女童的4岁弟弟和另一名女性也死于这起攻击事件。

警方说,这起攻击是身份不明攻击者以M79肩式榴弹发射器,朝群众发射榴弹。

警方说,一名警察将近一周前与示威民众发生枪战时头部中弹,于今天死亡。这起在曼谷历史中心发生的枪战,共有6人丧生,包括2名警察。

泰国陆军总司令帕拉育(Prayut Chan-O-Cha)罕见地在电视上发表实况转播谈话。他说:“每天将会有更多暴力,直到情势无法控制为止。”

他表示:“如果持续有人员死亡,全国将肯定会崩溃,没人输也没人赢。”

帕拉育力促和解及对话,他说部队“已准备好执行他们的职责”,但是“不会使用武力和武器,与泰国人民做不必要对抗”。

东部哒叻省(Trat)前晚发生枪击与炸弹攻击,1名5岁女童遭炸弹击中死亡,另外还有5人伤势严重,至少35人受伤。

泰国将近4个月的反政府示威抗议,相关暴力至今已造成21人死亡,700多人受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