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孟建柱大骂李东生 白天是人晚上是鬼

【新唐人2014年2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 因涉严重违纪而下马受查的公安部原副部长李东生,被中共国务院今天宣布免去职务。据香港媒体报导,接替中共原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之位的孟建柱,日前在内部一个会议讲话中,自行检讨李东生所用非人,直骂其“白天是人,晚上是鬼”。

2月24日,中共国务院宣布了一批任免国家工作人员名单:任命张彦珍(女)为司法部副部长;任命王昌顺为交通运输部副部长;任命傅奎为国家预防腐败局副局长(专职,副部长级)。

免去翟隽的中共外交部副部长职务;免去李东生的公安部副部长职务;免去高宏峰的交通运输部副部长职务;免去徐令义的国家信访局副局长职务;免去崔海容的国家预防腐败局副局长职务。

与此同时,香港《明报》24日刊发消息,称现任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日前在公安部的一个内部会议讲话中,就涉入周案的李东生落马一事足足检讨了7分钟,称与李共事5年,对李的罪行一直未能察觉,痛批李“白天是人,晚上是鬼”。

据报导,李东生号称周永康的嫡系人马,原在央视就职,历任央视新闻中心主任、副台长等。李的落马,被外界视为是中共清理周永康政法系核心势力的重要步骤。

李东生如何将央视变“淫窝”

香港《苹果日报》报导,李东生在担任中央电视台副台长期间,不仅着力培养了军队中最有名的“公共情妇”、号称是“军中妖姬”的38岁大陆女歌手汤灿,后来李东生又把汤灿献给了周永康,并获得周永康极大的信任。

同时李东生还不断巴结上司,为央视打通中南海的关系,使央视成了最富有、最有地位的宣传工具,而李东生本人也从副台长升到中宣部副部长,进而成为中共中央委员、正部级的公安部副部长。

去年12月份,中共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称,中共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李东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组织调查。李东生由此成为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受调查的级别最高官员。

海外媒体随后发布消息称,周永康的心腹马仔李东生在央视踏上了一路晋升的轨道,不但自己玩弄央视的女记者、女主播,还“进贡”多名央视美女供中共中央高官狎玩,其淫乱程度惊人。

据消息披露,李东生利用采访中南海高层的机会,让央视的美女记者和美女主持人们频繁与高层进行接触,只要发现哪个高官对哪名央视美女颇有好感,李东生就会暗中搭桥。李东生颇讨中南海高层淫官欢心,也因此央视变成了“淫窝”。

其中向周永康介绍中央电视台美女贾晓烨,成为周永康的现任妻子;而曹建明在担任中共最高检察长期间,娶了央视最当红主播之一王小丫。这两人都是李东生向高层性贿赂的一部分。

公开资料显示,1955年出生的李东生,山东省诸城市人。1973年4月参加工作,上海复旦大学新闻系新闻专业毕业,大学学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