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诊受怠慢 母女殴打怀孕护士

【新唐人2014年02月24日讯】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一家医院20日发生暴力事件,一对母女因护士未能及时给她们挂号,心生不满,将其殴打,在护士告之她已怀孕时,不仅没有手下留情,反而更凶,导致该护士身上有多处损伤、脑震荡、更有先兆性流产迹象。

据大陆媒体综合报导,20日下午3点半,浙二一门诊王护士当班,一对母女要求加号,女儿看上去二十七八岁,母亲差不多五十岁左右,王护士说需要等一会儿,病人及家属立即发火,踢打护士。

王护士高喊:“你们不要打我,不要冲动,别打我了,我是一个孕妇。”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这对母女反而打得更凶,她们竟然狠狠往王护士的肚子上踹去,连踹了好几脚,后被旁观病人及医护人员拉开,但母女不依不饶,还要继续殴打王护士,直到保安到来才将她们拉开。

被打的王护士经诊断,头部脑震荡,先兆流产,头面部挫裂伤……。目前正在住院治疗,胎儿的情况并不稳定,这是她第二次怀孕,如果这个孩子不能保住,今后很难再次怀孕。

王护士的先生施先生十分难过,不明白这对母女为什么在听到求饶、呼救还不肯停手,连一个孕妇都不放过,专往她肚子上踢!

事发后,这对母女被带到派出所,母女否认打人,因为没有监控,所以对于此案件的调查取证比较困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