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加国少女出征冬奥 民众祝福

【新唐人2014年2月20日讯】加拿大最年轻的奥运选手,年仅16岁的戴门 (Gabbrielle Daleman), 在索契冬奥会的花样滑冰单人短项目上获得第13名,她的母校全体师生聚集在一起观看她参加比赛。

这样的沉稳,这样的技巧,对于一个16岁的女孩来说,真是了不起的成就。 每一次的跳跃,旋转,每一个技巧,Pickering中学的学生们都在兴奋的关注。

Pickering中学学生Sarah Asgari:“我们学校里出了个奥运滑冰选手,这真让我高兴,我为她骄傲。”

戴门在这所学校从幼儿园一直读到八年级。她就是这里开始学习滑冰。

戴门家朋友Maria mathews:“她是一个小猴,我每天开车带她和我孙女一起来滑冰。”

Pickering中学教师 Sarah Demarco:“从1,2,3年级开始,她就决定要成为一个奥运选手。”

这个梦想终于成了现实。这其间她付出的了无数的努力。

Hilltop滑冰俱乐部 Jesica Wolff:“她在这儿学了十年,我们看着她长大,我们从看着她滑第一步到她的两周半跳,到勾手三周跳。能看到一个人有这样的成就真的好棒。”

虽然戴门的表现并不完美,但这是她第一次三加奥运。她今后的路还很长。

花样滑冰选手 Gabbrielle Daleman:“真棒,我很享受,我保持镇静,滑得不完美,但是滑得很好。”

她的同学们也都这样认为。

在等待打分期间,戴门和她的同学打招呼:“你们好,Pickering中学!”

Pickering中学老师 Stephen Cope :“最了不起的是她输得起,她不会失去甚么,因为她可能会成为下一届的奥运明星。”

由于她在短项目的得分太低,不太有希望拿奖牌。但这并不重要,16岁就参加奥运,她已经是一个胜利者。

加拿大新唐人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