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督与民同庆女子冰球夺金

【新唐人2014年2月20日讯】今天总督约翰斯顿在渥太华参加加拿大媒体制作协会的年会时,传来了加拿大女子冰球队卫冕冠军的喜讯,来看看现场的情况。

作为滑铁卢大学的前教授,总督对教育情有独钟,总督认为加拿大传媒业的创造力源于加国不压制言论和良好的教育。

加拿大总督 David Johnston:“不抑制各种声音,这有助于发展创造力。第二我想说的是公共教育体系的成功。”

最有意义的是,正当总督回答提问时,场外一阵欢呼,原来加拿大女子冰球队获得冬奥会冠军。

和总督一起欢庆这一时刻对在场的人们显然是一个殊荣。

加拿大媒体制作协会总裁兼首席官 Michael Hennessy:“这对我和每一个在场的人都是非常令人振奋的。”

安静图片革命公司助理制片人 Kaycee Leigh Zhao:“这绝对是我们一起分享的非常美妙的时刻。这是身为加拿大人的意义, 一起来分享这样的时光。"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