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雪橇女子双人赛摘金

【新唐人2014年2月19日讯】今天加拿大队在索契奥运上再摘得一块金牌,有舵雪橇女子双人组合蝉联冠军,另外,男子冰球战胜拉脱维亚,进入半决赛,女子冰壶队也传出好消息,6比4打败德国晋级决赛。奖牌数为5金9银4铜共18枚,总排名为第7。

今天的比赛有太多的看点,里德尔在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技巧赛中得到银牌,男子冰球成功晋级,冬奥会最年轻的选手16岁的Kaetlyn Osmond参加女子单人滑短项目比赛等等。这些比赛中只有一项需要使用硬件,也是罕见的二连冠,就是女子双人座有舵雪撬。

汉莫斯福和莫斯在上届冬奥会得到了金牌,之后两人职业生涯一度出现波折,莫斯的后臀受了重伤。去年动了手术,一度行走困难。汉莫斯福不得不再找一个搭挡。但出人意外的是,莫斯康复,又重新进入了比赛状态。

加拿大有舵雪撬运动员莫斯:“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代表加拿大,我就会去。”

比赛一开始,美国队一度领先,但是两人逐渐缩小了和美国队的差距,直到最后冲刺,再次摘取金牌。这是女子有舵雪撬项目首次实现蝉联冠军。

她们向世界展现了无法战胜的真正实力。

男子冰球方面,加拿大以2比1险胜拉脱维亚晋级四强,周五将迎战美国队。

本国女子冰壶在半决赛中以6比4战胜德国,将和瑞士队在决赛中交锋。

加拿大新唐人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