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弟用农药 老农砍弟葡萄树

【新唐人2014年02月19日讯】日前台湾彰化县溪湖镇邱姓农民的葡萄园内400株葡萄树被砍一案已破,警方查出邱姓农民的哥哥因怀疑橘子被弟弟葡萄园的农药影响,才会砍树,目前此案准备私了,不再提告。

据中央社报导,70多岁的邱姓农民日前发现自己葡萄园内的400株葡萄树被不名人士砍断,被砍断的葡萄树都是被不明人士从根部上约10公分处用刀子砍断,邱姓农民于是向辖区溪湖警分局报案。

警方发现,砍树的不明人士先剪破葡萄园的铁丝网,再拿柴刀、锯子以及大型破坏剪等工具砍断葡萄树,后来查出动手的可能是邱姓农民的哥哥,于是通知邱姓老农的哥哥到案。

邱姓农民的哥哥19日到案后坦承,自己在葡萄园旁种橘子,收成一直都不好,怀疑是弟弟种葡萄时使用的除草剂影响自己的果园,多次告诉弟弟希望他不要用除草剂,但弟弟仍不为所动,才会心生不满砍树。

邱姓农民经警方通知才知道下手的是自己的哥哥,两边经协调后,邱姓老农的哥哥愿意赔偿弟弟的损失,邱姓农民也决定不提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