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妇女被误诊 加医疗系统受质疑

【新唐人2014年2月18日讯】一位母亲由于被安省医院误诊,而耽误了几个月的治疗关键期。发现问题后,医院又拒绝进行手术。日前患者的女儿向社会公布了此事。

Kourouclis的妈妈是一位晚期卵巢癌患者。她说从第一天起,她妈妈的病就被误诊。

患者女儿Kourouclis:“我心里很难受,因为它发生在加拿大。”

来自埃塞俄比亚的ESAYASE到加拿大看望女儿期间,由于腹痛到安省的一家医院TRILLIUM去检查。CT扫描没有找到病因。

患者女儿Kourouclis:“我只是觉得,他们不希望她去那里看病,他们不觉得她理所当然应该得到哪里的照顾。”

Kourouclis说,她妈妈的情况变得越来越糟,没有专科医生关注她妈妈的病情,尽管她已经够买了旅行医疗保险。

患者女儿Kourouclis:“她已很长时间没有接受药物治疗,而对确实很长一段时间,她都不能走路了。几个月后 Kourouclis被告知她妈妈患有癌症,说最初的CT扫描被放射科医生误读,并解释发生这种情况概率只有几百分之一。”

患者女儿Kourouclis:“我彻底绝望了。”

有外科医生同意进行手术。但是旅游保险公司表示不会为此付款,即使更早的检查没有发现癌症。他们解释说癌症早就存在了。之后 TRILLIUM 医院取消了手术,他们说已经太晚了。

律师:“这不是经商,这是医疗保健!”

律师认为,医院置垂死的病人于不顾,只因为她没有保险。

Kourouclis把她妈妈送到美国。在她支付费用后,那里的专科医生为她妈妈作了手术,至此也只能是帮助病人减轻痛苦。

患者女儿Kourouclis:“这种疾病本身就是这么烂。它盗取了你的生活,然后是你生活的一切。我觉得我简直是危机四伏。”

TRILLIUM拒绝谈论此事。保险公司说他们可以提出上诉。安省卫生听认为,医院不应该拒绝对任何病人施救。

新唐人记者夏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