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周 Michael Kors展现加州梦幻

【新唐人2014年02月15日讯】社区广角镜(332)2月12日,时装设计师Michael Kors的2014秋冬季时装系列,在纽约时装周亮相,新的设计展现了都市人向往的加州田园那种轻松惬意的生活。

Michael Kors时装依然贯彻其简约优雅的现代都市风格,但新融入了更多舒适休闲的乡村生活元素。

纽约设计师Michael Kors:“我是一个大城市的人,我是纽约人,我在全球的许多客户都是城市人。但是我们都渴望释放压力。对我来说,最好的地方是北加州的大苏尔,大自然环绕着你,没有手机,没有WIFI,轻松从容。就像是手插在口袋里一样放松,懒散的样子,我喜欢。但是说实话,我们还得回到快节奏的生活里。”

双排和单排大衣搭配狐皮围巾,即保暖又时尚。

皮毛,针织和软呢套头衫的百搭穿衣,灵活多变。

轻盈的薄沙搭配丝绸长裤,凸显女性的动感妩媚。

长版裙装镶嵌精美刺绣,细节中尽显奢华。

科尔的色系以煤灰色,黑色,巧克力色和白色为主, 朴素暗淡的色彩穿出低调的华贵与大方。

这位现年54岁的设计师曾经为美国第一夫人蜜雪儿,和众多当红女星设计服装,在他的秀场前排就座的不乏明星名媛。

2014纽约秋冬时装周将在周四落下帷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