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周完美收官 纽约名牌引风潮

【新唐人2014年02月15日讯】纽约时装周(New York Fashion Week)与巴黎、米兰、伦敦时装周并称全球四大时装周,每年举办两次,2月份举办当年秋冬时装周,9月份举办次年的春夏时装周。近几年,纽约时装周一直得到梅塞德斯-奔驰汽车公司的冠名赞助,因此又被称为“梅塞德斯-奔驰纽约时装周”。

历时七天的时装周,在周四进入最后一天,三位纽约设计师展示了新一季的流行风潮

CK品牌(Calvin Klein)的新一季秋装,总体的基调走轻松都市感。

CK品牌(Calvin Klein)创意总监弗朗西斯科•科斯塔:“这个秀是欢迎即将上市的初秋时装,用一种奢华的方式表现。这是都市风,吉普赛的感觉,个性十足。你可以看到这些女性。 每个人看上去都不一样。真的在表现个性。”

2014系列以针织服饰为主,充分传递出这种质地的温暖和舒适。主打色彩是黑色,像牙色、白色和绿色. 用不同的丝线编织出有层次,多变化的色彩。体现低调的个性。每一款时装都搭配小牛皮高靴。

USA-NYFW-RALPH LAUREN出生于纽约布鲁克斯的老牌设计师拉夫劳伦(Ralph Lauren),在本届时装周推出了他的第一个POLO女装系列,以往POLO系列是以男装为主,这个系列的主题是暴风雪中的精致温柔。

在黑色的基调上搭配绿色,橙色,黄色等明亮的色彩。脚下是五寸高的登山靴,带有明红或橙色鞋带。把保罗系列的运动休闲,摩登华丽演绎的淋漓尽致。

劳伦还推出了另一个更高档的礼服系列,以穿斜肩白礼服的中国模特何惠开场。这是整个秀场唯一的中国面孔。所有的时装都采用纯色设计,白色,兰花紫色和淡淡的灰色撑起了起个系列,体现出劳伦提倡的“优雅的实穿主义”。

USA-NYFW-MARC JACOBS:“整个时装周的压轴秀是纽约设计师MarcJacobs ,时装总能不经意中流露出纽约的气息。”

尽管室外是寒冷的冬天,秀场上却飘着朵朵白云。雅克布向来以搭建有创意的秀场闻名,6个T台上摆设了人造云彩,伴随着著名演员杰西卡•兰格的深情朗诵。纽约的动感时尚与巴黎的奢华高贵融为一体。

最先开场的是白色和乳白色,然后是淡蓝色棕色和浅褐色。像是飞行员的翻版夹克搭配有层次的配件和皮毛,让人耳目一新.

最后出场的花褶边上衣和裙装给整个系列增加清新的动感。

七天的纽约秋冬时装周降下帷幕,作为纽约的名牌,MarcJacobs为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划上了完美句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