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破记录 渣打马拉松好手如云

【新唐人2014年02月15日讯】渣打香港马拉松是香港一年一度最多人参与的体坛盛事。至今已连续第18年举办赛事,今年的参赛名额打破历届记录为73,000,并吸引超过50名海外精英跑手云集香港,是历年最多顶尖运动员参与的体坛盛事。

渣打香港马拉松将于16日本周日举行,今年成功吸引超过50多位海外精英来港一较高下,人数为历届之冠。男子组赛事高手云集,来自肯雅上届冠军基禾莫将面对包括来自埃塞俄比亚及法国等多位金级选手挑战,定必掀起一场龙争虎斗。

另外,一众本地精英跑手,包括Michelle Lowry、黎可基及温耀昌,将与多位海外跑手于比赛日同场竞技,黎可基并建议赛前应注意保养,特别留意天气的变化。

香港参赛跑手黎可基:“尽量我们都要睡眠充足,均衡饮食,吃多一点炭水化合物,还要注意保温,因为这个星期天气都比较冷。”

渣打香港马拉松发展至今已成为世界瞩目的体坛盛事,香港业余田径总会主席关祺则希望,以金级道路赛事为目标,进一步提升渣打香港马拉松,成为顶级的道路赛事。

新唐人记者余钢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