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难阻爱意 情人节纽约送花忙

【新唐人2014年02月15日讯】2月14日也是浪漫的情人节。虽然一天前,冬季风暴给纽约带来10英寸的降雪,然而这丝毫不影响纽约人以美丽的鲜花传递浓浓的爱意。鲜花店更是打起12分精神,加派人手,力求把每一份爱及时传到。

这是位于曼哈顿鲜花大街(Flower District) 的一家花店,店员们正忙着用巧手将一只只红玫瑰打包成漂亮的花束。

情人节,鲜花递送业务向来非常繁忙。而今年的暴雪,可谓火上浇油。

花店老板表示,除了30名正式员工,他特意雇佣了125名临时员工来帮助送花。

花店老板尼克•费托斯:“今天是情人节,真是非常忙。大家都知道我们还来了场风暴。我们现在正努力保证不断进行递送,保证它们按时达到,让曼哈顿每个甜心都可以收到她们的鲜花。”

费托斯称,鲜花主要通过的士和卡车运送,不过遇到积雪地段,则要依靠步行和地铁了。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