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難阻愛意 情人節紐約送花忙

【新唐人2014年02月15日訊】2月14日也是浪漫的情人節。雖然一天前,冬季風暴給紐約帶來10英吋的降雪,然而這絲毫不影響紐約人以美麗的鮮花傳遞濃濃的愛意。鮮花店更是打起12分精神,加派人手,力求把每一份愛及時傳到。

這是位於曼哈頓鮮花大街(Flower District) 的一家花店,店員們正忙著用巧手將一只只紅玫瑰打包成漂亮的花束。

情人節,鮮花遞送業務向來非常繁忙。而今年的暴雪,可謂火上澆油。

花店老闆表示,除了30名正式員工,他特意僱佣了125名臨時員工來幫助送花。

花店老闆尼克•費托斯:「今天是情人節,真是非常忙。大家都知道我們還來了場風暴。我們現在正努力保證不斷進行遞送,保證它們按時達到,讓曼哈頓每個甜心都可以收到她們的鮮花。」

費託斯稱,鮮花主要通過的士和卡車運送,不過遇到積雪地段,則要依靠步行和地鐵了。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