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社区新闻简讯(2月13日)

视频透露卑诗男非法跳伞 警方调查

最近Youtube网站出现一个录像,显示一名男子从卑诗省惠斯勒黑梳山400多米的高空观光缆车上,破坏了车门锁定系统,打开车门非法跳伞的整个过程。警方已展开调查。

很显然,跳伞者头盔上装配了摄像头,拍摄的视频中,跳伞者安全落地,但皇家骑警目前还没有找到他。而视频中出现的一名女性已被警方传讯,于四月二日出庭,面临因恶作剧造成超过5000元损失的指控。

(新唐人记者朱峰综合报导)

市议员:酒吧应提前营业看奥运

多伦多市议员麦克.林顿将于下周在市议会提出一项动议,让酒吧在早上6店开门营业,以方便球迷到酒吧观看索契冬季奥运会最后4天的冰球比赛。

如果动议在市议会获得通过,市内酒吧将比平时早5个小时开门,加拿大男子冰球队和女子冰球队的比赛大多在北美东部时间早上7点举行,冰球决赛将于23日早上7时展开。

目前加拿大女子冰球队2战2胜,昨日还以3:2战胜强劲对手美国队,男队今天也打败了北欧劲旅挪威。

(新唐人记者朱峰综合报导)

妇女被咖啡店热汤烫伤 被判获赔7万

一场1998年的消费者告商家的官司最近有了结果。

一位58岁的蒙特利尔妇女拉菲曼(Lucie Laflamme)1998年在该市一家Tim Hortons咖啡店买了一份土豆腊肉奶油汤,结果被烫伤。她将相关公司告上法庭,称烫伤之后疼痛多年,不仅失去味觉,还得了抑郁症,无法工作,索赔200万。最后法官判决被告赔偿原告损失7万元。

(新唐人记者朱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