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男子冰球队首战告捷

【新唐人2014年2月13日讯】今天,本届冬奥委会份量最重的男子冰球项目开始了第一场比赛,加拿大队以3比1战胜挪威。本国目前拿到了4金4银2铜,总奖牌数10枚,稳坐第二。来看今天男子冰球队在场上的表现。

观众:‘我们会为加拿大加油,也给任何一个运动员加油。” “我希望加拿大赢,我赌了钱希望加拿大赢。”

这几天的比赛起起伏伏。周三男子短道速滑获得银牌给大家带来惊喜,但是今天加拿大队的表现却让人失望。在资格赛中排第一的女子短道速滑选手圣热兰(MARIANNE ST-GELAIS)在决赛中只拿到第四名。

圣热兰:“诚实的说,这是个很好的比赛,我很骄傲,希望再往前走。”

索契以前没有打冰球的历史,奥运公园的冰球馆是新建的,第一场比赛加拿大对阵挪威,粉丝们希望加拿大旱点进球,但是直到第二局,才由韦伯攻进第一个球。不过最终加拿大以3比1获胜。

再来看男子花样滑冰赛,俄国明星普拉谢科EVGENI PLUSHENKO,出现失误后,退出比赛。而这对加拿大寄予厚望的陈伟群,也是一次严峻考验。今天他的表演并非无懈可击,名列第二进入明晚的长滑比赛。

粉丝们都在祝福,我们的冰球队和陈伟群终能达成夙愿。

新唐人记者朱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